2008-04-11 13:42:25不愛了

嗯.....


現在會打日記 就表示我在家

在家就表示我今天沒上班

沒上班就表示我今天請假了

哈哈

昨天就想要打些什麼

可是我對著這畫面盯了好久

就是打不出個什麼東西來

今天本來我是想要去考試所以請假了

不過昨天看到了報名表 發現這東西很不適合我

就決定不去了

大家都說不喜歡也可以去試試看阿

去試試看能力阿什麼的

我知道試試看很好 也覺得這個建議很不錯

但是如果只有我去考 

很不幸的又給我考到

然後我就跟人家說 因為你們的條件不適合我

我只是來試試看我的實力而已

醬我應該會被半途拖去埋掉吧= =

何必浪費彼此的時間呢

反正 我知道很多事情都試試看很好

只是我有我自己的原則

我覺得該做的我就去做 不該做的就不要去做

別在耳邊 不斷的說 耳朵會壞掉= =||

上一篇:長尾巴~~~

下一篇: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