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0:11:33不愛了

身騎白馬


身騎白馬
作詞: LALABA 作曲: LALABA 打打
編曲: 打打 演唱: LALABA 打打

我愛誰 跨不過 從來也不覺得錯
自以為 抓著痛 總能修成愛的果
偏執相信著 受詛咒的水晶球
阻擋可能心動的理由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最近這首歌挺紅的~

我也很喜歡

聽起來很舒服

這首歌是星光三班的"徐佳瑩"唱的~她也是創作人之ㄧ的"LALABA"

很棒的一首歌




昨天被一些壓力壓的有點喘不過氣來

朋友說 妳要好好考慮

那可能是我一個很大的罩門吧

只要往這個地方切入

即使知道眼前的路可能會讓我走的很犧牲 走的很辛苦

我都願意勇往直前的往前衝

不管等待我的關卡魔王是什麼 我都不害怕

我不知道這是優點還是缺點

也許都是吧!

放棄唸書!?我不會 畢竟我已經想了很久很久了

我要同時完成很多的事情

也許我是很貪心 但是我會拼了命的去得到我想要的結果

也許我不夠聰明 但是我會用努力去實現所有我說的承諾

每天睜開眼睛

我只能跟自己說 努力再努力 才是真正該做的!!

上一篇:棋子

下一篇:靠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