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00:39:32不愛了

棋子


棋子
作詞:潘麗玉 作曲:楊明煌

想走出你控制的領域 卻走進你安排的戰局
我沒有堅強的防備 也沒有後路可以退

想逃離你佈下的陷阱 卻陷入了另一個困境
我沒有決定輸贏的勇氣 也沒有逃脫的幸運

我像是一顆棋 進退任由你決定
我不是你眼中唯一 將領 卻是不起眼的小兵

我像是一顆棋子 來去全不由自己
起手無回你從不曾猶豫 我卻 受控在你手裡







似乎很多事情我都已經忘了

但有時耳邊還會聽見他跟我說過的話

那些過去的回憶..

因為某些原因 最近又和好朋友提起他

我跟朋友說

我希望他能很幸福的過日子

說了說又說到 如果有天他回過頭來看我

我是不是能接受他

結論是 對的 我說我想他很快就能征服我了吧

畢竟 他是那麼的了解我

很難有一個人能夠這麼照顧自己

那時候他很在意我的情緒 包容我的任性

即使是我無理取鬧

他也說是自己錯

當我無法氣消的時候 他會生氣

但是是生自己的氣

氣自己無法讓我消氣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回憶起他 腦海晃過的都是快樂的回憶

還有那些那些 總是讓我們很開心大笑的事情

這麼好的人 我由衷希望他幸福

只是我偶爾會再想起他

哈哈

小北鼻回去了

害我的雙手好寂寞喔

抱著他真是有滿滿的滿足

有機會趕快來生一個 哈哈


上一篇:純真

下一篇:身騎白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