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22:01:12 Idiosyncratic 

 ㋆㏧

     今天是熊熊的生日

     熊~你生日快樂~

     原本想打豬的

     可是你是熊

     只好改掉XD

     噢

     恢復聯絡了﹋

     漂亮不漂亮就算了

     至少長的比妳們還能看就好

     不講誰不講誰

     對號入座氣死妳

     ≡X≡

     其實我氣死人不償命

     哇哈哈>"<

     話說昨天三點多

     跟著佑佑去找阿罵

     哈﹋

     剛好碰到阿罵倒垃圾

     於是乎﹋

     叫佑佑幫忙倒

     因為垃圾很重

     被請了一杯飲料

     我也曬太陽曬到快中暑≡ ≡

     噢

     還有再一次被老闆質疑說我是不是很內向

     我是安靜不是內向

     說我內向沒一個人相信

     哇哈哈

     別被外表騙了

     斯文乖乖牌是外表

     實際上是又吵又鬧的女孩

     當然只侷限於好朋友

     跟你不熟才不理你咧

     對不起我很機車

     有人狠心機卻自以為別人都心機

     討厭死妳了

     女的女的這是提示

     只會說瞎毀瞎毀瞎毀

     拍謝!!

     我對任何人都是一樣的

     就只有看的慣跟看不慣的

     妳機掰自己亂講別套在我身上

     阿不要對號入座

     不然氣死了我只會當妳活該

     我會莫名其妙變成刺猬

     ˊˇˋ

     真不想的說

     壓力很大

     我會裝做不知道

     不知道!

     不! 知!! 道!!!

     可以嗎?

     我累了ˊˋ

上一篇: 懶惰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