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1:26:12 Idiosyncratic 

 懶惰

     我只是懶惰了一點新增

     難道這樣

     小林錯了嗎?

     (揍死)

     太無聊了想說學一下阿扁

     哇哈哈

     反正不能留言嘴炮鬼不敢出現

     =3=

     淦麻這麼敏感

     心虛(毆飛)

     最近

     跟以前一個不錯的朋友慢慢搭上了線

     呃呃?

     怎麼講

     感覺很尷尬

     不知道吧?

     可能之前自己習慣性逃避

     逃避久了就這樣了(默)

     不知道

     反正就是要努力過後才會知道才會明白才會明瞭

     嗯嗯

     噢

     還有

     那個朋友是女的

     哇咧誰亂想給我去跟喜喜告狀我就揍死誰

     亂吃醋的嫉妒的跟我講就好不要去告狀

     = =

     你知道忍受一個發飆吃醋的男生是有多麼困難的事情嗎?

     我要忍住不能笑出來

     而且還要忍住不動手

     好啦我白目(毆飛)

     莫名其妙又害我寫了這篇

     =3=

     最近的報台又悶了

     我想要可以無限傳照片的報台台台台呀~

     快回來!

     我會愛死你的

     講一些比較有建設性一點的廢言

     唉

     好啦好啦

     我都知道你們愛碎碎唸都是為了我好

     可以嗎?

     只不過就只有阿五把我的個性摸的蠻徹底的

     哈哈我欣賞你啦阿五(拍)

     與其這樣說

     到不如講清楚我的死性子會比較乾脆

     =3=

     習慣就好

     乖˙ˇ˙

上一篇:GiveOut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