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00:32:03(˙ˇ˙) 笨ˋ笨

Manda 我和寶貝的女兒



 噗哧!!!

 咱們的心肝寶貝女兒 終於上場嚕!

 哈哈!

 很可愛的一隻哈士奇狗北鼻

 可惜 我到現在都還沒看見她的真面目

 至今 只能看到照片和影片

 老實說 真的頗可愛的!

 聽寶貝說 manda很活潑


 也很聰明又調皮 老是讓寶貝很生氣但是又好笑

 哈!我能體會寶貝的心情!!


 好想快點看到manda 

 希望她可以乖乖~讓我家人都喜歡她。








 manda這名字 我和寶貝想很久

 最後才決定用這個名字

 因為寶貝一下取很man的名字 我不喜歡

 我取日本名字 被寶貝罵那又不是日本狗

 唉~manda呀!manda 

 妳可知道 妳爸妳媽多辛苦啊!

 不但為了妳的名字絞盡腦汁還大吵好多次

 還曾經為了妳鬧離婚咧!

 妳看看妳 還不乖一點! 真是的!!

 乖一點嘛!

 等妳上台北 我再買好吃的肉肉給妳吃吼!

 要乖乖 不要讓妳爸比那麼生氣喔!

 乖乖~

上一篇:謝謝妳陪我

下一篇:最近文章會暴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