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23:41:58(˙ˇ˙) 笨ˋ笨

謝謝妳陪我

 PIC ↑ 寶貝特地早起做給我們家人吃的愛心早餐

       看起來就好飽啦!










 寶貝謝謝妳

 自從我們跨完年後 發生這麼一件大事

 妳把隔天中午1點14的火車延到下午3點4?分

 後來 甚至亦然決然的決定再多留一夜

 為的就是怕我會很孤單會很難過的一直哭

 謝謝妳




 隔天 帶妳去上班

 妳也愛上班上的一個小鬼 (匡匡)

 每天都吵著問我他還記不記得妳

 我很煩的告訴妳 小孩的記憶很短暫 不容易記住

 況且妳才在那待半天

 妳就很生氣的罵那小鬼很無情無義 一下就忘記妳

 接著就開始假哭 。。。。


 哈 這時候的妳還挺可愛的呢! 

 但是 我想他是記的住 只是印象不深吧!


 乖摟!

 等過完年 我再帶妳去看他吧!!

 那時候可能更忘的徹底摟! (狂笑)


 哈~寶貝乖啦!

 不要把他看的太重 因為小孩的記憶本來就很淺

 不容易記的住的!!

 乖喔!!


 但是 今天班上的小朋友還有提到妳呢!

 有一點高興了吧!








 也謝謝妳的愛心早餐

 我吃的很滿足 但真的好大喔!

 吃的好撐。。。。。












 PIC ↓ 愛心麵包的真相

       7-11的大吐司+煎火腿+煎蛋+起司

       吃的好撐啊!!














PIC↓ 寶貝最近的愛人 匡匡

     很可愛的一個臭小子

     我都說他很像寶貝樂一通裡的大茲 (爆像)

     以前我一直說他 寶貝還會翻臉

     自從那天到學校後 每天說他都不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