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01:18:01閒逸

道別



詠嘆調/席慕蓉

不管我是要哭泣著 或是
微笑著與你道別
人生原是一場難分悲喜的
演出 而當燈光照過來時
我就必須要唱出最最艱難的一幕
請你屏息靜聽 然後
再熱列地為我喝采
我終生所愛慕的人啊
曲終人散後
不管我是要哭泣著 或是
微笑著與你道別
我都會慶幸曾與你同臺

***************************************************
哭泣 從來無法清空窒人的傷痛
道別 總是最最艱難無解的課題
屏息 聆聽一路以來悲喜的曾經
喝采 未嘗稍撫幕後失落的寂靜
曲終 盡數千帆繞梁依舊的餘韻
微笑 牽動嘴角粉飾虛幻的太平

上一篇:[景美]味自慢

下一篇:前緣。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