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00:00:48閒逸

星期一的數學"補"課

芋仔在星期天學到了直式的加法
非常的興奮
一直持續著躍躍欲試的心情

星期一晚上芋仔上完鋼琴課
便是媽咪的CSI時間
也是嚴正申明不容打擾的時間
芋仔在一旁畫了一會兒畫
玩了一會兒娃娃屋
終於在廣告時忍不住的拿了個本子膩到我身邊
芋仔說:
"媽咪,妳出點數學讓我作吧!"
媽咪說:
"不要!我現在沒空!!"
芋仔又說:
"妳想想,妳可以出很多題,
這樣我可以一直寫,那就不會來吵妳了啊!"
然後
她發出像小丸子般的奸笑
我斜眼瞄著她
心想這先苦後甘的方法確實是不錯
於是在她得意的笑聲中
我出了好幾個算式給她

果然
芋仔整晚便興味盎然的在旁練習她的數學
我也得以跟著肯恩組長在邁阿密破了兩個案子
最後
我們一起上床睡覺時
芋仔睡眼惺忪的說:
"今天算是補上禮拜天的課,
我們再找時間補上上禮拜天的......"
我還來不及跟她計算從她出生到現在已經有幾個禮拜天
便聽到她發出的均勻呼聲了

上一篇:星期天的數學課

下一篇:討厭的ㄉ和ㄌ

蕃茄媽媽 2006-11-02 13:25:23

好可愛喔!還會想辦法讓媽媽出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