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2:17:00口無遮攔

不要點這篇




就只能這樣媽
不能自己設計媽

我還是熱愛舊版行
他媽我要新增個文章都不知道按哪裡

該說我是鄉下人還是...




終於
跟我們的機巴經理請到假了
20號到25號
我可以休息六天

他媽才六天而已就再那邊機姬八芭的

好開心
我要休息
我要出去
我要走走
我要看風景
我要買東西
我要揮霍我僅剩的六七千塊
我要跟你去台中
我要去你家烤肉
我要享受沒有機巴人的生活






乾媽打給我說他心情也不好
他說不然我們兩個去環島好了
也是可以阿

他媽不管去哪都可以
我就是不想待在恆春墾丁

我要出去呼吸空氣
墾丁的廢棄吸太多 稿的我整個不知道在雖莎小
感冒一個都還沒好
踏媽的




今天十五號了
由於四月份一個月我們辛苦賺了要四百萬
所以終於又可以領服務費了
我要去台中買好多黃綠紅
我要改變我的髮型

他媽來了一年半都沒變...瘦夠了




我要去大吃大喝
他媽金灘的員工餐跟大便一樣
很久沒吃好了




阿 我突然想到
如果我放假都跟乾媽去環島
我就好幾天不能抽煙
噢幹
那真的是他媽的超級無敵難敖阿

算了 我跟寶貝行走天下好了




還有誰可以告訴我是在幸運什麼媽
我現在正要睡覺了
他媽居然對面的學校門口在施工

我已經失眠了
還要這樣整我就對了
我下午四點要起床耶
要上到他媽的凌晨三點耶

除了雖小還是雖小
是命賤是不是






我要開心
在稱個幾天就可以放假了
要開心
要微笑

跟我一起身呼吸
一起挑戰今晚上班別生氣




叫你們別點這篇
是因為沒重點
孝勳 2009-07-28 15:00:26

好久不見錒 其米酒><

嘻嘻哈哈白 2007-05-16 09:21:11

媽呀!!我的副理也是一樣,請個假好像要她命似ㄉ!!
我比你更衰小,我都已經裝中邪了,她才讓我休3天
然後發燒整個快不行想休息一下,跑去旅客休息室休息,正好遇到一個小媽媽在哺乳
哇靠~我整個大尷尬!!又沒地方可以休息,然後媽呀她又哺ㄉ有夠久,我簡直快燒到40度要變阿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