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16:12:12口無遮攔

萬人迷要回來了

小阮小阮小阮要回來了
噢耶噢耶噢幹


看到他網誌上打的





這禮拜我要回墾丁了
知道了嗎....

阿貴

毛驢

小龍

雅芳

健志

我想這篇應該只有毛驢看的到吧
咱們去衝浪吧





噢寶貝
對阿對阿
只有我會看到:D

他媽我超興奮的幹
好阿好好阿好阿走阿我們去衝浪
我幫你們顧東西買飲料好了

畢竟小瘦子不愛玩水
而且我不想變成黑的小瘦子

到時候在說吧
說不定我會衝下海





我不跟大家說你要來
我要讓大家驚喜

我要自己一個人慢慢期待那天的到來
噢幹想到就爽

快點來
還有萬人迷你要記得把我要的帶來
你懂得:)




沒帶的話
也沒關係阿哈哈哈哈幹
誰叫你是我的萬人迷




p  ob門口的地板 漆都被踩到掉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