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9 02:04:00梅格

一直以為

一直以為你知道我所有的藉口掩飾
原來你執意用你的方式解讀
你相信我說的 關於我始終相信你是我最後的依賴 嗎?
似乎你很開心地往前走了
對 人生就是這樣 有時候我們只能傻眼
但你們樂觀的人怎麼能理解我們的躊躇
而我們悲觀的人又怎麼能拉著你們的衣角不放
所以我是個outsider
應該要拉你出來 還是拉我進去
我們不可能是朋友了 親愛的K
我為自己預定最重要的地方 執意不肯換位置
我以為我總是從那裡望出 看著你
我以為可以保留十年二十年三十年
這是我的永恆 堅定的永恆
聽說你將位置開放 anyone but me
即使你越走越遠了 不想理解我的永恆並不像你那般輕鬆
要開心 會開心的
當你摸我臉頰的時候 不要讓我以為你在愛我
我一直以為我沒有在要求
原來一開口就是數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