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3:42:50Diva

鳥屁

我愛人:曾屁是也ˇ



自以為假台大

曾屁還以為要實習當台大生勒

阿惟都說”我想都不感想勒”

不去K中 跑去台大圖書館

哈 自以為阿!


有個人跟我約八點十五分在新埔站等

我睡到七點半驚醒 覺得我自己會遲到 很擔心



我到了剛好差不多八點十五

等曾屁等到八點四十五

聽說四七班的always如此

哈哈 可能44班都子以為準時喔


到了台大還自以為勘查地形

原來有人考英檢復試

很好 曾屁問我幹麻不考

是阿 我懶的考 每次買報名表都忘了報

不管 先去吃早餐

好想吃蚵仔麵線

找半天什麼都沒有 爛

原本中動的要去吃丹提

好險不小心發現了永和豆漿

兩個人吃了140吧
(小龍包 玉米蛋餅 酸辣湯 豆漿來兩杯 蘿蔔糕 )

吃飽 GO圖書館

椰林大道? 走的我累死

聽說那叫傅鐘

曾屁就在那子以為阿

還怕丟臉 (真的很丟臉)



可惡的台大

自以為別人要偷書

”非本小生 禁止帶外書進入”

拜託~ 我來這目的是啥阿

我是為了我的補考努力耶

結果把我搞這樣 無法進入



後來又說要去國防部

聽說國防大學撤光

聽說那有整棟的空叫是可以唸書



是要下死鬼嗎

圖書館搞的根鬼屋一樣

誰敢進去阿

很怕二樓有人跟我揮手

嚇死~



沒辦法 跑去旁邊爛爛K中

好悶 我睡死

歷史真的我無法接受





晚上又買了一堆東西吃

還翹補習班跑去吃火鍋

喔 我大放送請客喔

但是之後曾屁要請我吃王品

哈哈 是不是我賺到


ㄌㄟˇ ㄍㄨㄣ說 我一買摩托車他就要口罩給我

曾屁說要幫我出安全帽的錢

是不是 造福大家

呼呼呼~~


埃唷埃唷~

今天真多意外的收穫

還打電話鬧黃香蕉

真開心



曾屁 我要高級的畢業禮物阿!!

POLO來一下吧!!






埃唷

認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