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1:27:18Diva

讓我們一起 HIGH 吧!

一年一度的金韻獎
今年是高二最後依次可以參加金韻獎
也很湊巧的幾乎都是高二進決賽

我覺得這次決賽大家不知道是因為趕好還怎樣都唱不太好
(TOP OF THE WORLD 唱的很不錯)
(46班的也唱的很好)
我也唱的很濫
唉~

只是覺得這次評的有點妙
可能評審跟觀眾喜歡的不同吧
哈哈

今年請的藝人是可愛的~憫佑
它唱歌真的超棒的 超穩的
唱現場的也跟CD一樣
讓我又再次體會當一人是要真的很有實力的
好顯我們沒請過什麼數自團體或什麼俱樂部的
不然只能看他們在台上跑來跑去
哈哈
憫佑真的長滿帥的ㄝ
而且很可愛 很親切
一直笑一直笑

巧茵超誇張的啦
聽到我們得名很開心就算了
一衝上台就很很的抱住憫佑
都快把它下死了
而且更好笑的是
當他抱住憫佑的時候
樓下的人叫的跟什麼鬼一樣
哈哈哈哈~
像我就很安分的跟他握個手而已
不過巧茵真的很開心

學校很摳
第一名只有1000塊
我們有兩個人ㄝ
就一人只有500塊
要請大家吃飯都不夠勒
你們說是不是嘛~
斑聯會注意一下

因為我是第八個
就在中場休息前的最後一個
一下台就很多學妹衝過來要照相
我都心花怒放小鹿亂撞了
這種感覺還滿開心的說
哈哈
不過照玩以後他們才發現他們認錯人了
一直說我是熱舞設的
(不好意思我是肢障喔)
我不是 我不是
我是合唱團的!!!

看到好久不見的咖咖
(很奇妙的他怎麼沒被趕出去)
(好八~ 他說他是我經濟人)
(不過如果坐我經濟人你應該會變乞丐)
它依然很美麗
大老遠跑來看我我當然很開心阿
聽說今天還有小美的通告是不是
好啦好啦
就很感動要哭了降子
但你沒帶我的阿暢阿
重點可是阿暢ㄝ!!
哈哈~今天我比你美麗的意思
偶爾讓我比擬美麗一下又不會怎樣
我們是好姊妹ㄝ

親愛的44班大伙
我有聽到你們的大聲喊叫
超感動的
看到阿邠的版子
還聽到祥玉超大聲的BRAVO
超開心的啦
謝謝你們阿~

OH~ 我的童軍夥伴甜心們
你知道我是愛你們的阿
我真的沒到你們叫我嘛
後來我就很迅速的趕過去啦
不要生氣嘛~
看到你們的牌子都心花怒放了ㄝ
真的很開心
有你們真好
很喜歡你們跟別人不一樣的牌子
我會把它貼滿我的房間了
(可能也貼不滿降子)
反正很愛你門 也很謝謝你們啦
CHUˇ
不要在偷偷吃醋啦!!

還要感謝香蕉
偷偷來看我還被趕出去
哈哈~
不過你後來還是偷偷上來了
我有看到你大力的揮手
(雖然你的臉很丟臉)

還要謝謝一些學妹
雖然有些不認識 不熟
不過有你們支持我很開心
哈哈~
謝謝啦

差點忘了
還有親愛的JO媽
還有幫我用CD的老師(忘了較什麼名字)
還有玉如老師
JO媽午休還來幫我們看看哪裡需要加強
整個很感動降子

再宣布第一名的時候
憫佑問大家知不知道是誰得
我有聽到我的名字
雖然我知道那個人不會是我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有很多人支持我
OH 親愛的朋友們
我真的沒有白愛你們ㄝ
謝謝你們的大力支持


狂歡後有種怪怪的感覺

很想在繼續HIGH下去

呼呼~








巧茵+我+憫佑
top of the world

可惜妳不在
ㄌㄟˇ ㄍㄨㄣ
記得
黃仲威?
(不知道哥明)
蛋唱的很好聽
我+韻年
感謝他讓我偷照片
我+豬想花
j i l L ! 2007-04-23 17:27:28

心酸~~~~~~~~~~~~~~~~~~~~~~~~~~~~

版主回應
跟你獎高三我幫你買票
再跟你一起去咩
2007-04-23 19:26:09
瘦的輕飄飄的仙女 2007-04-23 00:06:31

那一聲~
還真是把我的面子&quot嚇了了&quot了啦> <
我一世的英明 一世的英名啊!!!!!

版主回應
真ㄉ下到我了
但我超感動的
很開心降子
下次我幫你較阿!!
2007-04-23 17:17:47
年子 * 2007-04-22 16:04:55

真的不能按右鍵唷!?
那我在去看看好了!!
因為= =
我開了!!
在試試看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