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19:29:57Diva

團旅行

這次團旅行辦得...不太好
對不起團員們
雖然妳們一直說沒關係
但是我知道妳門一定也失望斃了吧
該怎麼補償呢?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們沒機會在幫你們辦活動了
原本想說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辦的活動
一定要辦得很完美
一定要辦一個讓所有夥伴都覺得很好玩的團旅行
我們真的為了團旅行努力的每天開會
該怎麼說呢
總之...
我們真的有努力想讓夥伴喜歡童軍團
但是
中間出了許多差錯

鬼屋
好像有很多夥伴覺得不好玩
是因為我們的人數沒有管制好

撘帳
我們竟然少帶營柱

晚會
沒有關心妳們到底要表演什麼
讓晚會很冷場
讓你們絕得不好玩

音響
沒有是先讓她充電衝飽
讓大家再狂歡的十後沒辦法盡情大玩特完

過生日
竟然問了帶到底是誰生日的單子

行程表
沒有所有幹部都帶到
害得所有行程都亂七八糟

總之
真的很對不起
但希望在這當中妳有能感受到我們的努力
妳們在玩遊戲的過程中有開心的感覺
妳們在團旅行當中認識了很多夥伴 交了許多朋友
在這次考驗當中妳們也真正學會我們上課所教的東西

因為我們知道童軍團真正好玩的地方在哪
所以也希望夥伴們能跟我們一樣很開心
是真的
如果夥伴也真的很喜歡童軍團 那就一起把童軍團發揚光大吧

這次團旅行我也真正認識了許多夥伴
也知道有很多夥伴是真的喜童軍團
這次夥伴們的表現讓我非常滿意
我真的覺得大家都好棒

*我*很*驕*傲*

相信在我們卸任後童軍團還是可以繼續發裝發熱
讓大家知道我們的威力吧

在這次團旅行中
印象最深刻就是幹部們10個人擠5人帳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超有趣的
大家睡的很"密"
一點縫係都沒有
我跟東東兩個人睡到身體都濕了
不是因為流汗
是因為我門兩個都睡邊邊
雨一直下 我們兩個都被罐近來的水弄師了
東東的棉被全溼
我的屁屁到小腿全濕
後來ㄍ一ㄥ到5點幹部們全體移駕到廁所洗澡
還在廁所遇到一個頭髮全濕的學妹
她說她一睡醒就變這樣了
妳看她多可愛壓~哈哈*

幹部們擁擠的感覺讓我覺得很溫馨呢
很開心

好吧~

金陵童軍團*世界第一團

訪客 2007-01-27 07:50:14

呵!
不會啦~~大家都很感謝幹們喔~~~
你們最後一次帶活動..珍惜壓~><~

大白 2007-01-25 23:22:33

真的密到不行
哈哈
很酷耶有哪些人可以擠成這樣大概也只有我們!!
哈哈哈
睡到一半還要打手舉起來撐住帳篷

版主回應
我也絕ㄉ超級庫的啦
是個非常美好的回憶呢
哇哈!!
2007-01-26 0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