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19:40:52葉曉曦。

09’02’05-07

 

 

 

 

這三天呢

 

是旅行日ˇˇ

 

 

 

 

有我、小寶貝、企企、古古 共四人

 

 

第一天啊

 

跟企企和小寶貝一起座車北上

 

在台北車站下車後就先等古古一起會合

 

古古到了之後就坐捷運到新店站下車

 

原本是要去碧潭踩船的

 

可是下雨天氣超爛的ˊˋ

 

就吃個飯然後就去烏來了

 

往烏來的公車真的是讓我有夠暈

 

因為是山路 = =

 

到了烏來之後因為還在下雨

 

我是有帶傘啦

 

可是企企跟古古都沒帶

 

但是有一位計程車司機還借我們雨傘勒

 

哈哈人超好的真的

 

後來就走路去逛烏來老街了

 

逛一逛就去做小火車上去看瀑布

 

真的好漂亮哦

 

超美的哦ˊˇˋ

 

看完瀑布拍完照

 

企鵝還玩了籃球機 = =

 

後來就走路下山了

 

下山之後原本要找那位借我們傘的司機

 

可是他載客人出去了所以也沒辦法

 

外面又下雨

 

大家就決定先坐別台車先到飯店去

 

原本在瀑布那裡打電話去問幾點可以進房

 

那人還說要六點

 

結果我們四五點就去了吧

 

他就說可以直接進去了

 

真的很無言耶 = =

 

房間浴缸超大的欸  !!!

 

好喜歡哦 =ˇ=

 

進到房間當然是先泡個溫泉啦哈哈

 

真是爽

 

還有按摩欸

 

超嗨的那樣

 

對了ˇ

 

在去飯店以前

 

企企在烏來老街買了兩瓶小米酒

 

桑甚的真的超好喝欸

 

古古好像買了一盒麻糬

 

企企買了兩盒

 

而我買的都是食物

 

一份炸溪蝦

 

一份石板山豬肉

 

還有一隻雉雞

 

好像就醬吧ˇ

 

到飯店就是吃吃喝喝看電視泡溫泉這樣

 

蠻悠閒的啦 =ˇ=

 

第一天就醬啦呵呵ˇˇˇ

 

 

 

 

 

 

 

 

 

 

 

第二天呢

 

起床再泡一次溫泉有沒有

 

都花錢了當然不能浪費啊哈哈哈

 

然後泡完又睡了一下

 

對了大概早上九點有下去餐廳吃早餐

 

還有溫泉蛋欸

 

還不錯啦ˇ

 

後來12點多退房

 

就等小黃來

 

就到公車站牌那了

 

然後就坐公車回新店捷運站

 

然後就去西門町啦ˇ

 

其實沒啥逛到街

 

逛一下就去一家簡餐店吃東西了

 

坐到三四點吧就走了

 

然後就去美麗華了ˇ

 

那裡還真多店

 

家樂福愛買百貨公司真是有夠豐富

 

摩天倫好大好美麗風景超讚可是太高好可怕

 

偏偏我怕高

 

不然真的好漂亮哦…

 

坐完摩天倫就回去劍潭捷運站

 

後來在接駁車上我就說我想去逛士林夜市

 

因為這兩天逛的街實在是沒有逛到過癮 = =

 

後來古古大概累了吧

 

就先回去了

 

企企留下來跟我們逛

 

可是她東西有夠多有夠重的啦

 

我幫她拿都覺得累了

 

去士林夜市我好敗家

 

可是逛的超級爽

 

後來逛到真的累了

 

就去買烤肉回企企家了

 

到了企企家之後就吃個烤肉

 

洗個澡看個電視就睡啦

 

可是企企家真是有夠多蚊子欸真是受不了

 

害我五點的時候還跟小寶貝起來打蚊子 = =

 

真是有夠扯 = =

 

後來睡到一兩點吧大概 = =

 

企企他爸就出門買雞肉飯給我們吃

 

真是謝謝哦ˇˇ

 

反正後來ˇ

 

就混一混ˇ

 

五點半多吧

 

就出門了

 

走去我親愛的火鍋店吃晚餐啦

 

哦ˇ

 

他那邊的蛤蠣真是超級讚的有沒有

 

超愛的啦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飯呢

 

就去逛樹林夜市啦ˇ

 

結果又敗家了

 

真的是吼 = =

 

然後我也幫我家小寶貝挑了一件衣服耶

 

哈哈哈哈哈

 

明明就很好看

 

企企還說不好看 = =

 

後來逛完ˇ

 

就坐車回家摟ˇˇˇ

 

 

 

 

 

 

 

 

 

 

 

 

這三天兩夜阿

 

真的玩的很開心哦

 

好久沒看到古古

 

真的很開心哦

 

古古在台北上班要加油哦

 

下次還要一起出來玩哦 =ˇ=

 

企企吼ˇ

 

有古古就沒有我了啦

 

真是的

 

哈ˇ

 

 

小寶貝呢ˇ

 

愛讓我吃醋

 

小心我不理你

 

ㄌㄩㄝ ㄌㄩㄝ ㄌㄩㄝˇˇˇˇ

 

 

 

 

 

 

 

 

 

 

 

旅行好開心

 

下次想去的人可以跟我說

 

大家一起出去玩更好玩哦XDDDD

 

秘書 2009-02-10 23:37:37

舉手
可是沒人陪 該死

版主回應
呵呵=ˇ= 2009-02-22 22: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