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22:43:01葉曉曦。

09’01’12


 

 

 

 

 

 

 

 

 

 

 

 

 

 

 

今天呢

 

沒啥特別吧

 

就早上 = =

 

我又睡過頭了…

 

唉我也不想啊

 

我老母載我到等車的地方

 

結果一葛人都沒有

 

我以為三台校車都走了…

 

結果我就往前走要走到站牌那邊

 

就有車叭我 = =

 

往旁邊看一下

 

咦是校車欸

 

超開心有沒有= =

 

趕快上車= =

 

哈ˇ

 

車上蠻多空位的真爽=ˇ=

 

然後

 

今天就很無聊吧

 

也很冷

 

還有呢

 

因為帥哥伶的要求

 

所以以後無名大概會新增文章了吧

 

可是不會太快新增就對了

 

謝謝大家觀賞= =

 

掰掰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