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23:20:32葉曉曦。

08’11’10

 

 

 

 

 

 

今天

 

算蠻開心的

 

可是謝宇宗一直嘴我

 

害我有點小不高興

 

 

 

 

 

 

 

 

究竟要不開心還是開心

 

很兩極

 

 

 

 

 

 

 

 

 

 

 

 

 

晚上陪企企和古古去新竹

 

好開心好開心 真的

 

好久好久沒有三葛人一起出去了

 

說好要找假日一起去竹K唱到爽

 

可是只有三葛人總會覺得很乾

 

龍龍一起去好不好

 

以前都一起去的…

 

沒有你好像就不對了…

 

我也不知道…

 

摁 .....

 

 

 

 

 

 

 

 

 

 

 

 

下雨天好煩

 

我不喜歡

 

會讓我悶

 

會讓我想淋雨

 

會讓我不開心

 

會讓我心事重重

 

出太陽好不好

 

而且好冷

 

關西真的好冷

 

我明天想要圍圍巾…

 

會計英文國文都沒看

 

怎抹辦…

 

唉…

 

 

 

 

 

 

 

 

 

 

 

 

 

 

總歸一句

 

今天跟企企和古古出去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

上一篇:怪怪的 ...

下一篇:0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