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6:16:20葉曉曦。

08’08’20 David生日之瘋狂的夜晚




昨天啊

中午呢

就跟親愛的還有我兩葛小妹妹去看電影

看到五點多快六點

就叫我老北先載我妹回家

因為接下來是約會時間啊哈哈=ˇ=

然後親愛的就先去義民

我好了還沒走到義民親愛的就打給我了

後來呢

就去吃飯啦ˇ

吃酸辣麵=ˇ=  

哈好吃欸=ˇ=

之後呢

還早ˇ

就去嫌晃

我悶又去光顧家樂福了哈哈

逛了一圈下來

就去店裡借葛廁所聊一下天

然後就去香菇坐啦

後來後來10點半了

噢天

雨涵打電話來催了XD"

噢對

啊浩抱歉啦

真的不是故意不接你電話

是我包包真的很難找東西

拍ㄙㄟˇ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親愛的就陪我走到附近

就說不用還硬要陪我真是的

但謝謝親愛的哦









接下來要述說的是在好樂迪的瘋狂

去到呢

就把所有酒都擺上桌了有沒有=_=

然後Anson就先用第一杯要敬David的酒給大家

我就喝了那敬David的第一杯酒

因為它是沒冰的我就喝了

後來

又把酒倒入一大壺的冰塊公杯裡

我把酒杯拿起來不給David倒=。。=

可是到最後我還自己倒了哈哈哈

沒辦法

因為我也要參一咖去灌醉David麻

又喝了第二杯

後來陸陸續續

Anson就拿起酒杯忽然對我說

ㄟˊ 小慈我這是第一次和你喝酒吼

我說對啊

然後就敬了

原本想說不要乾

可是他是Anson餒!

不乾會被測=口=

就喝了第三杯

後來敬了阿浩(第四杯)

敬了筠(第五杯)

敬了雨涵(第六杯)

然後我跟雨涵就一起跑去敬蔡師傅(第七杯)

哇勒

我一下就喝了至少有七杯

每杯都乾

真的是哇耖=。。=

果然沒多久我就茫了

我最快哈哈=_=

我真的很久沒喝酒了大家原諒我ˊˇˋ

可是我少說喝了七杯…

還有哩哩摳摳的

可能有九杯了耶

噢我的天

而且我還靠在啊浩身上!

有沒有那抹羞

超尷尬的=_=

唔…

在好樂迪廁所吐了兩次

下樓要走的時候又在廁所吐一次

回到家又再我家廁所吐了一次

哇勒勒

我真的太瞎了

別人說不可以以貌取人

但我領悟到下次絕對不能以味取酒了=。。=

噢我太瞎了

真的人哈哈

昨天David真的被用很慘=_=

全身都被扒光了

哈哈哈真的很屌

我相機裡的照片真的是不堪入目

真不想上傳

看了我都不好意思

噢我的天

只知道昨天真的超瘋狂

而且超嗨

尤其是我跟啊浩還有蔡師傅一起唱舞女的時候

大家整葛嗨到爆

哈哈很好玩真的








































David 生日快樂啦~~~~~~~
王龍龍。 2008-08-21 23:40:23

版主回應
@@ 2008-09-03 22:2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