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13:50:17Chi/\gLO

養身大王



自從在寒假開始的那天去了COSTCO之後
大吃大喝
又是零嘴又是熱狗

相信那是最後一次欺負自己的身體(哈)


我要擺脫這種生活了!!!
看到體檢報告覺得在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最近抄級養身!!!
每天都吃很多菜深綠色的菜!!!
吃糙米飯五穀飯!!!
喝水喝豆漿吃葡萄乾吃綜合維他命吃B群!!!
飯後運動三十分鐘!!!
請叫我!!!

蔬果大王!!!


還有我拔牙齒了!!!
對我來說是大突破!!!
為了戴牙套一切都值得!!!
同胞們!!!
請叫我!!!

牙套大王!!!


pic:去勤美誠品買了ciacia的"我們快樂地向前走"單曲

犒賞自己留太多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