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8:07:53。小 Blue。

快樂星期五....

真是有夠爽的...
早上的數學課因為吉茄翹課所以整個就超爽,因為沒有人打擾我!!!嘿嘿~

沒想到到了下兩節國文課,阿蒲先生做我前面,我就用瓶蓋裝了點水伸到阿蒲面前,他居然給我往後推害我潑到自己....真奶的!

後來我們兩個就開始互潑,我還潑他下面的阿弟,他用嘴吐我水害我的耳朵和頭毛都濕濕的!而且我的論語課本整個就溼了.拿起來還會流水...

而且我們還有爲了不要吵到宝贝棉上課,我們還刻意壓低音量,憋到快內傷了!
北七的是明明不關閒雜人等的事他們居然一起潑我,而且說話都超大聲真”淦”
下午全班吵著要換位子!!!
我和狒狒跟班到告狀說及茄上課超吵的!!....讓他和我換位子...
老師居然給我回答(兩個都給我回位子!!)=3=”氣!!!
是到了下課貓陪我去找老師講捏!!所以成功啦哈哈哈哈!!!

到了第八節ㄧ堆堆死小孩跟我說有事所以要出去所以請我通融!!==”
ㄚ勒勒~
所已我就幫他們遲到總比曠課好!

後來我才發現我做再第一排的弟4個
結果_我前面三個全跑光了!後面那個也說要翹課!!!所以全部冷清清~

茹還轉過來跟我說我們班只有25人!!哈哈...
但是今天的第八節真的很happy~
因為少了吵雜聲,老師也上的比較開心!!小小的八節ㄧ下老師,老師也笑嘻嘻的走出教室!!^^
放學啦啦啦~

魷魚和小岳岳跑去嘎頭毛!

等到我跟共玩上去時發現小岳岳的剪毛師就是上次幫我撿的那個正咩!

魷魚的剪毛師事貓的!!^^-

真巧~

所以我就叫那個正咩髮型師幫我修劉海!!^^”

然後由於那個剪毛師被我們害的一直笑笑笑笑個不停!!!嘿嘿嘿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