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4:18:34。小 Blue。

補: 段 考 完 "頭毛飛飛~

段考完啦!!

真是一身輕...

挖和貓、貢丸先衝去買思樂冰和中餐

然後在挖a窩吃飯飯,也因為貢丸要2:00回家

所以_我們就趕去"曼都"剪頭毛...

洗頭的時候不知道那個幫我洗頭的那個小姐是因為太累了還是什麼

越洗越大力...我的耳聒感覺的出來有一磋泡泡....ㄑㄑㄑㄑ...

不過還是挺舒服低!!到了減頭毛的緊張時候啦!!

貓的設計師剛好是我上ㄧ次幫我剪的那個耶!!真是巧~而且記憶中他人蠻好的!

貢丸的設技師曾經看過貢丸然後聊開了!!=="

我的設計師還說隨便亂認人!!...而且也說貓很幽默!!..
我也跟他聊了很多有關它們考美容美髮的事情!!!~~

貢丸因為時間到了較衝回家了!!都下孤拎拎的我和貓~

設計師也把我的頭毛綁的很漂漂~真是感恩!
(O.S貓你的頭毛不會很像 T OK!)

後來我和貓就做235車車去貓家等他換衣服還有看到他們家咪咪!!

貓變裝完成後..我們就跑去洪金宝拍貼貼~那家似乎都跑去黃金歲月唱歌

所以7樓超少人而且機很少終於...選了一台機要進去拍結果居然當機=="

結果那個電源還重新開機給我們看!!!哈哈哈....還是XP!!=="
<因為沒有圖檔~所以SORRY在跟貓要!>
拍的還不錯唷!!BUT就是少了貢丸!!... ......

拍完後剛好遇到魷魚和她哥...我們就再裡面一直跑跑跑跑!!!後來魷魚的鞋子掉了才停...ㄏ哈

後來我們就到樓下買好吃的玉米來吃,我坐貓的旁邊,突然感覺似乎下雨了!

我問他們是不是下雨了呀?!...

後來貓很尷尬的轉過來告訴我!<是我>
原來是玉米噴汁!!!=="
所以你看看!玉米有多好吃 ~~還會噴汁....=="

完後便開開心心的和貓走去站牌然後坐上車車跟貓說掰掰!

回到家,不敢看媽咪! 因為我剪了頭毛~頭還不感動...

晚上,因為那個設計師有幫我用髮蠟所以我就跑去洗頭,洗頭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的頭髮剪了好多...

而且洗頭髮還感覺很像在幫男生洗頭!!!!=="





我想我太晚打這篇文不然的話可能還不只這一些內容~~^^
P.S之前的頭毛

上一篇:資優834"

下一篇:快樂星期五....

♪ヾ 奶茶 2007-05-27 01:11:13

呵呵
還頭都不敢動勒
其實23給我的照片我根本沒拿到..
大頭貼只好用自己的相機拍..
唉..
不過我頭髮剪這樣
也挺好整理的XDD

版主回應
23怎嚜那麼慢勒!!....
反正有拍就不錯了啦~~
只不過我很期待快點拿到我跟妳的那張合照的說~
對呀~!現在的頭毛超好整理的!!!
洗頭就跟喜男生的頭毛沒啥兩樣!
吹頭毛也吹幾秒就搞定!
以前都還要吹好久還要吹直!!真麻煩!!
2007-05-28 0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