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00:37:26。小 Blue。

MT點點...(7)

(一)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要記得ㄛ!,
   並且要再想出幾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二)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你最喜歡哪個家人?
  都愛
◎你有最討厭的人嗎?是誰呢?
  沒有最討厭的
◎你和誰的感情最深厚?
  家人 北鼻
◎友情與愛情你會選擇?
  不知道
◎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最想跟誰一起過完今天?
  家人 北鼻
◎最愛的東西是什麼?說出5種!
  家人 北鼻 吃 玩 睡
◎什麼事情最讓你開心?原因是?
  打屁 吃 玩 睡 沒煩惱阿
◎你對我的第一印象?
  超可愛...
◎你喜歡海綿寶寶嗎?
  超級討厭
◎泡芙是我最近愛上的東西,狠好吃對不對?
  摁 超愛吃的~~
◎鬼跟豬是絕配對不對
  ???啥?!
◎大聲說你愛我好嗎?
  你~愛~我~ 
◎窩帥不帥?
  你不是女的媽?

◎最高只有10分...哪抹...你♥的他幾分?!
  ♥的它都沒有要我怎嚜打分數
◎愛一個人有沒有期限??
  沒有


要一個一個回答唷!!!要po在網誌上!

記得要傳給7個人!

用點的好了…

1 ㄚ茹

2 阿嬤

3 我不是好女生

4 小v

5 柯屁

6 胖胖

7  東 方 不 敗

上一篇:MT..點(6)

下一篇:MT點點...(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