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9:50:35。小 Blue。

MT..點(6)

P.S I ♡ U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以前朋友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  先自殺在說...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  很多...尤其是五月天的歌!

♥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  超多!!!!...

♥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男的

♥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看著他睡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  很多..說也說不完

♥ 梅花問:請以二十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  爲了玉米在所不惜"可愛"還有愛好我的奶奶,哈哈
↑一共20字!
♥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  太多了!要知道的話請割開我的腦子看看!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  全世界都在學台灣話 BLUE住的地方 在台北的新莊

♥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  女的

♥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很多!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  環遊世界最好!

♥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  不要是阿嬤的小碎花就好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麼?
♥  優點:講話很好笑吧 缺點:沒有自信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永遠都是寶貝呀!!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自殺... ...

♥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家人 北鼻 電腦 手機 音樂

♥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  恩壓!

♥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  不會...

♥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  哭...

♥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吃好吃的!坐飛機...

♥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  大家都很合作嘛!!都有要問的問題!

♥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  很多= =

♥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  教室

♥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  阿災

♥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 很多 但還是家人 北鼻 

♥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  定義 很多沒有規定性的

♥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  掐死他


♥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  有好有壞

♥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  不 還是愛玩

♥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  1親情 2友情3愛情

♥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  等長大再說吧!

♥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  永遠吃不胖!

♥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  狗 貓 ... .....

♥ 快樂問:你快樂嗎?
♥  摁︿︿ 因為我有北鼻

♥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  五月天啦!....羅主任和小鬼不錯啦!

♥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  摁..

♥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  另一半

♥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  會...

♥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  聽音樂 用電腦 看電視

♥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  籃球 羽球

♥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  看我做錯什麼..再慢慢解釋

♥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  ??!!

♥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  永遠支持妳

♥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  有點多唷!!!

♥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  哭...叫別人幫我問原因!

♥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  不會...

♥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   我座了時光機...

♥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   聽廣播

♥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   希望有看到這篇點名的人幫我回答!!!?!謝謝~

♥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   愛對方的表達方式

♥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   挺凸的

♥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   巧克力.馬鈴薯... ...好吃的都会到我肚肚內!!

♥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   大家還真團結!!!

♥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   摁摁!喜歡

♥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   都可以 心意

♥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   笑~~

♥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擇偶年齡範圍是?
♥   看我幾歲再決定0。0

♥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   哭...叫別人幫我問原因!

♥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   默默...等他真的自己也喜歡我的話再說

♥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   看分手的原因

♥ 邱問:最想做的事?
♥   活在世界上能永遠自由"沒有現實.

♥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   問卷到此結束 開心麻

♥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   狗 大家比較敢靠近

♥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   幼稚園

♥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   因為淚腺所以流淚

♥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   我找不到皮尺 抱歉

♥ 唐晴問:你愛我嗎?
♥   是寶貝就是愛丫!

♥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男女朋友?
♥   等FEEL 吧


♥ 大眼裴問: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   我的眼睛從來沒小過

♥ 張雞雞問: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   它乃的!

♥ 陳品問:你現在在哪?
♥   電腦前!

♥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   家人 北鼻

♥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   只要能早點結束就可以

♥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   不了!!減肥中中中中....3Q

♥ ㄌㄟˇ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   可以ㄚ

♥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   老天爺那裡天氣炎熱所以開冷氣開的比較大

♥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   我就是ㄚ

♥ 爆走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   可以…

♥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   為啥不可以 我偏要叫蘿波包麵不行喔

♥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   泡菜

♥ 阿伸問:加辣嗎?
♥   NONO~

♥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   運動ˋˊ

♥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   先把頭毛綁的跟他一樣,曬黑一點刺青多一點...

♥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   台客喜歡有啥辦法!

♥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   你問這問題更好笑…

♥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   小熊維尼是胖的唷!!!你確定你要跟她一樣...

♥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   和想要把要說的話全部和我想說的人說

♥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   意外過世

♥ あかね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   摁摁

♥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嘛?
♥   還不錯呀...

♥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   學長姊也是ㄚ

♥ 章魚燒問:被點名跟被發卡哪個比較賭爛?
♥   發卡是啥

♥ 董宏威問:誰被點到了?!
♥   很多=  =+

♥ 句點問: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
♥   我要繼續可以許很多願=ˇ=

♥ 屁婷問:劈腿過幾次?
♥   有事沒事就有練~可能屬不出來唷!

♥ 涵咩問:有蛀牙嗎?幾顆?為什麼不拔掉?怕痛嗄?
♥   哈哈~我最得意的就是沒有蛀牙!不過牙齒很亂!!

♥ 小潘問:你真的很喜歡他嗎?
♥   就算喜歡他她也不會喜歡我!!!

♥ 至窗問:不用回答這題喔?
♥   我就偏要回答怎樣!!我搞叛逆~~

♥ 光溜溜屁股外星人:我屁股翹嗎?
♥   哼!就算沒有~蠟筆小新比擬翹~還可以用屁股走路!

♥ 啦啦問: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
♥  ?@@!

♥ 阿飛問:曾心動過嗎在意我的話請舉手?
♥   ﹥﹤∕

♥ 阿苯問:hihi
♥   安安

♥ 韋韋問:休息一下,這題不用填
♥  謝謝ˇˇ

♥ 汾汾問:你喜歡吃金莎嗎 ?
♥   恩嗯恩

♥ 傻小咪問 :水瓶座都是怪咖嗎?
♥   我ㄚ災喔

♥ 祥華問:點名遊戲~是誰創的~想打他嗎?
♥   玩到現在會有點…

♥ SUZUKI問: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
♥   恩嗯

♥ 阿俊問:我愛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
♥   還好啦

♥ 夏夏問:你會給我紅包嗎?
♥   等你結婚讓我當伴娘再說

♥ 寶路問: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   當然呀!大大愛BLUE,BLUE愛大大!

♥ 雪花問:失去他,好嗎?
♥   自己快樂就好

♥ 小黃瓜問:愛上一個人,會幸福嗎?
♥   摁摁

♥ 慶問:還有人會寫到我這份問卷嗎?
♥   我想會有的吧= =

♥ 小豬問:想打我嗎?
♥   有點…

♥ 自戀貓問:你會像白痴ㄧ樣的發瘋嗎?
♥   我的專長+興趣

♥ 北鼻問:你喜歡去哪裡?
♥   世界各地

♥ 小薄問:現在想說什麼
♥   快讓我打完!!

♥ 小儀問:你覺得廁所比較好睡還是沙發?
♥   有床為啥不睡

♥ 佳佳問:你慶幸你有我這個朋友嗎?
♥   摁摁︿︿

♥ 屎王問:誰會寫到這題嗎?
♥   我…

♥ 奶茶貓問:羅志祥是不是比五月天阿信帥又有實力很多很多?
♥ 都很好啦~~我的五月天會作詞彈吉他!你的羅主任會跳舞打鼓

♥ 小BLUE問:你的屁股中間有沒有ㄧ條線?


♥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 目標一百萬人
♥ 點名→ 

◤ ㄚ茹
◤ 小v
◤ 阿嬤
◤ 亭諭
◤ 柯屁
◤ 東方不敗
◤ 士珍
◤ 小鴨
◤ 阿蓓
◤ 胖胖
◤ 菊丸喵
◤ 我不是好女生


多到爆......

上一篇:MT...點!(5)

下一篇:MT點點...(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