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6:18:42♥ 賊。小Blue。

☻我 搭 音 樂 會

一大早六點半就衝去學校和貓他們一起打排球,

早餐一口都沒吃就出門了!

但又因為吉茄我們沒練到球大家都很囧”

不過我和貓也成功的練唱到了!

一連幾節課北鼻他們不斷的幫我想點子,

貓為了我而跑去借團輔教室練”花朵舞”

第二節下課時家慧老師還跑來關心我,問我O不OK^^

到了第三節每個人上課都轉過來用嘴形還有傳紙條告訴我”BLUE加油!”

當下BLUE整個就感動到快飆淚!

下課我和北鼻們整個就是個忙碌+緊張!

心跳加速!..

進到班上位置排好了(☻)!!BUT黑板

北鼻看見趕緊的幫我把一切事情辦妥!!

音樂會開始了!!

我的主持人(貓+貢丸)上台幫我主持,

主持的真的好棒唷!都不會卡....而且超屌的!讓我佩服佩服~

↑我愛夏天(我做的吉他!)

整個真的就是個緊張聲音都好抖~~~~~~嘿!

阿茹跟我也唱得有點小出錯!

不過我們兩個也笑笑的帶過~

和屁兩個人還在台上對話耶!!!哈!

~~~~~~抖音~~~~~~~~~~~~

貢丸跟我唱我還忘了些歌詞!幸好還蠻穩的~

貓跟我還聲情對唱

還跟演唱會很像唱一半貓突然從後台走出來!

我還牽著他去掃場握手!!呵呵~
↑唐伯虎點秋香

使者:唐伯虎!(使者等人闖進屋,發現唐伯虎在大吃雞翅膀,問對朱茜)    哎,你不是說他病的很厲害?!
朱茜:他……他是病的很厲害呀!
使者:要是病的厲害,怎?還會有胃口吃雞翅膀呢?
朱茜:啊,你怎?回事?
唐伯虎:哎……很簡單,因?--- (唱)紅燒翅膀,我喜歡吃 ---
使者:(唱)但是你老娘說你快升天---
朱茜:(唱)越快升天就越應該要拼命吃,如果現在不吃,以後沒機會再吃! 使者:(唱)你真的快升天?!
唐伯虎:(唱)我真的快升天---

(三人合唱)如果現在不吃以後沒機會再吃!
我愛這張!屌~

哈!

還有花朵舞!!超台!

因為時間所以我們跳花朵舞的時候已經是下課時間!

後門全擠滿了群眾!

其中還有美術老師!....==”

美看預見我的人就在我面前跳花朵舞!
謝謝!!

謝謝北鼻妞~阿茹、屁、貓、貢丸
舞伴們~沸沸、吉茄、東方不敗、貓<再次感謝>
音樂老師~下課還來關心我,為我加油!
為我加油的人!!謝謝~!


總而言之!!

謝謝一堆人!!^^謝謝
BLUE和阿茹
BLUE和屁屁




阿靠!忘了拍合照~!==”
仨人!!....
謝謝!
最後一次音樂會!

End!

上一篇:☺^ˇ^開心....

下一篇:☺懶....囧!!

♪ヾ 賊〃 2007-11-24 18:01:51

呵呵,,不用在感謝拉~
貓也覺得很好玩阿~XDD
這次全組的一定也要給他辦好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