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0:12:05♥ 賊。小Blue。

☺^ˇ^開心....

。。。屁" PAR" BLUE"。。。In 鮮天下

唷!!!

今天終於考完模擬考啦!!!!

模擬考完就是我最愛搭音樂課啦...彩排...彩排"

最近我好忙....(不用麻煩了....咦哈!)

我們這組的音樂會.還有我個人音樂會!...

個人音樂會竟然在下禮拜...好傻眼!快斃了!...我覺得我的節目好冷唷!

忙....
*
到了下午上游泳課

雖然有點不愛穿泳衣露出我的肥油,

不過我很愛上游泳課,因為真的很好玩!!

貓還一直跑來我背上勒!!!

沒下水的太可惜啦!

而且我還有洗捧捧...大大都很香香,

尤其是屁的洗髮精和貢丸的潤髮乳!

還有感謝貓的大浴巾!!
*
放學後....

屁、貓、Blue三人跑去操場打排球,

但很靠的是球場又濕又滑!

我跟貓整個就超寒酸...兩個人...只能在跑道上

互相練習發球!

我和貓滑倒了!...

那個泥土好像大便!

則"屁"就在司令台上幫我們顧東西和聽音樂!!^^<感恩!>

*
我們又去了來電→鮮天下吃飯飯...

順便去廁所拍拍!

挖洗Blue....
哈...我還偷拍了幾張

你猜屁再"搓"蝦米...哈
屁"吃飯飯!


PAR" 屁" 謝謝你棉!

今天BLUE挖~很開心!!!^ˇ^
♪ヾ 賊〃 2007-11-08 23:31:39

哈哈
屁說那個戳戳戳的那個
真的很好笑耶XDD
還有..
不要偷拍我們拉><&quot
今天真的又忙又開心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