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06 22:10:21以靜

2003 3 27

我剛剛想到一件事情

就是我想到我有一個住在宜蘭朋友

我問她:住宜蘭好嗎?我覺得好項很棒耶!!

她說:哪裡好阿~無聊死了!!哪有你們台北多采多姿

交通便利.資源豐富阿?!


我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我剛剛有在別處遇見她

突然我想到她跟我說的這番話


但是我卻有一種念頭湧現

我好好好好羨慕她喔

其實雖然有點鄉下

但是問了她 也覺得其實她們那邊有沒差到哪裡去

該有的百貨公司.電影院.唱片行.租書店.租片店幾乎台北有的她們也都有

除了租片店的影片汰舊換新的速度比較慢之外

還有店家的規模大小比較小之外(如果人不多 開大間也沒有什麼用阿)

其實我覺得這樣就好了


那邊有童玩節 有遼闊的天空和青山環繞 有給人一種親切的感覺

這就是我在台北一直找不到的了

常常在台北想找個接近大自然的地方都要找得要死

甚至我到現在還沒找到


除了建中那邊有植物園 這個還不錯拉

只是離西松真的不近 在西松那邊

除了去東區近 去京華城也方便(走路就到了)

去育達吃好吃的魯味還有附近一些好好吃的東西之外

還有一大堆的車跑來跑去的 有時看了真的狠心煩


尤其是心情不好時

很想爬爬山(在山上俯瞰下面的景觀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也很想看看海 沒有海那就小河也可以接受

反正就是有那種暫時隱居別人看不到的感覺

(我不知道別人之不知道我說什麼 反正大概怎樣 就是那樣就是了)


如果真的能讓我選擇出生在哪裡的話

我想我願意和我那個朋友交換吧

畢竟我沒有很care我的生活有沒有西門町可以逛

也不會要求我住的地方一定要是很繁華的都市

其實這些對我來說真的沒有很重要


真正對我重要的是 能讓我有一個可以休憩的地方最重要

在台北唸書有點缺點就是沒有一個可以讓我能真正放鬆的地方

每個人都很忙碌的趕來趕去的 像個無神蒼蠅

每個人好像都不快樂 有滿腹心事似的

(其實我說別人也就是在說我自己吧)


唉 反正我不知道突然就變這樣

好多愁善感 感覺好blue喔...

可能是因為今天發考卷的大改變吧

讓我無法想像的是 以前很有把握的科目考很差

以前常常被拉低成績的物理竟然考超好 還是班上前幾的

我對於身邊的改變來讓我來不及反應不過來的事物

就會有這樣低落的心情 說我反應遲鈍也好 說我不太想改變也好

反正人都是要學著長大和面對一切的 這樣想就會快活一些

不想結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