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00:41:28以靜

近男恐懼症



我發現我最近這陣子有種近男恐懼症。

除了很少連絡的異性朋友還有已經知道跟我
不會有結果對我沒期待的男性朋友,我比較
可以接觸之外,其餘的我真的超難頻繁說話
或是敞開心胸大肆聊天的!


囧,自閉算了。



很恐怖,因為我很不瞭解異性。

我怕我又讓人誤會,而且我要真的做到那種
下定決心不交男友的境界!

反正沒有男生陪伴只有自己一個人也很棒!

說不會寂寞是騙人,可是更害怕男生對我有
期待!嗯~超級害怕!我不想當壞蛋,也不
想讓人難過,所以我繼續孤僻好了,也不要
讓人有想像的空間或是任何瑕想。

孤獨和孤單的定義真的有所不同,我想。



最近總是覺得很多地方要自己改進一下,其實
我認為很多事情都可以處理的更好,只是要看
我到底有沒有做對吧?常常都是不對或是對一
點點而已~很不滿意吶!

我還是太嫩,是吧?
慢慢進步吧!我相信我可以的。

上一篇:放個輕鬆一點的

下一篇:換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