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00:18:53抗體

勇敢

 

 

 

 

 

 

 

 

 

 

 

 

鷺中晚上又有活動

在去年年底也同樣有那樣子的場景

 

 

 

 

 

去年的那天

妳和殺手一起來蘆洲

我們去買對鍊

吃臭臭鍋

然後那天我好像月經來所以妳不讓我喝酒

接著晚上去看海角影友會

那天很累

但是很美

那時妳的笑容還很甜

 

那時候我很快樂.

 

 

 

 

 

 

 

 

 

 

今天只是從一通電話得之鷺中晚上有活動

從西門回來沒事就去走走

所有支離破碎的記憶全部被拼湊起來

多真實多清晰

後來我看不清眼前有哪些東西

但是去年同樣的場景我無法從腦中刪去

 

 

 

 

 

今年的我卻是這樣狼狽不堪

人們的不忍心來自於妳的狠心

 

 

 

 

 

 

當時的對鍊今天我緊緊握在手心

不再出現在脖子上

連回憶一同放進口袋裡

 

 

 

 

 

 

 

 

 

握住了代表還沒真的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