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8 23:56:11抗體

看啊









我不管妳是從什麼地方找到這裡
其實妳要知道也沒有關係
這報台   原本是打算假如如果真的可能有一天   複合了再給妳
既然妳要查要找要猜密碼
那麼妳開心   我無妨








劈腿?
嗯 像是拿我對妳的感情開玩笑
一輩子講假的?
請妳搞清楚再罵人









如果我做出對不起妳的事情妳跟我吵
okay  我沒話說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在幹什麼
妳問心無愧我也一樣









今天如果有名有實
妳要我將心比心
我不會說什麼
就像你當初嗆我不該說什麼忽冷忽熱是一樣的
就算妳說只差名分其他什麼都有了
但是身分上的差異我想妳也很明白
那是妳一直都不肯給我的
為了那個名份
我把自己搞得都不像自己了
很累很狼狽   從來沒有過的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把彼此搞成這樣
妳累我知道
但是我也很累妳知不知道
妳的一句話我就必須改變我好幾年來的習慣
妳知道我為的是什麼執著的是什麼嗎

為的只是那一句我曾經對妳說過的"一輩子"!!!


然而妳卻一點也不信任


劈腿這種話可以亂說嗎
作夢那次就算了
這次連幹都出來了
心臟沒有這麼強更沒有這麼多力氣去解釋去說明













妳開心就好



















然後看到了就直接跟我說沒關係
因為這報台妳早晚會知道
不用擔心我會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