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23:29:54

發火

似乎是沒貼過這張慶太(似乎啦...) 喔對了橘慶太到底病好了沒我很擔心...雖說我覺得不會有事可是~ 我就是一直很不安= =+ 喔好啦現在很晚而且我姊要用電腦(姊姊至上= =) 所以我先跟大家講一下就是... 今天的發火其實我覺得對我來說很嚴重... 當然我相信大家都不當一回事.因為我發火實在是沒什麼說服力~ 耍狠也不夠.又不像楓糖糖眼睛大一瞪就嚇死人... 但是能搞到我發火真的算妳們很厲害啊...公班同學們~(我知道會來我這的人用一隻手就算的出來不過我還是要說) 反正我明.後天應該會找一天把事情解釋清楚就先這樣... --------------------------------------------------------------- 禮拜五我真的很惱火~ 要去美術館在校門口連隊伍也不會排.一句話重複無數遍了還要再講... 我知道我只是一個功課爛到不行的美術小老師沒資格管妳們這些功課好又自視天資聰穎的嬌˙嬌˙女...可是既然妳們叫做中˙山˙女˙高的學生... 拜託妳們有點自制力(當然不是全部的人) 只是要排隊上公車也排不好.在校門口大吵大鬧.問有誰沒來也不回.這算是一群中山女高的學生嗎? 不! 這算是一群高中生嗎?還是要說... 這算是16歲的人嗎??? 妳們又不是小孩子.又不是幼稚園.又吵又鬧毫無秩序... 在校門口大吵大鬧成何體統???拜託我雖然很討厭我們學校.但是... 我也不想走到路上就被人家指指點點!!! 丟臉丟死了! 在公車上也是吵個不停.還一直玩下車鈴~ 都幾歲了!!! 愛玩也該有個限度! 在這裡抱怨雖然沒幾個人會看見不過我還是要說... 拜託~替自己和學姊及以後的學妹想一想!!! 能讓我發火妳們真的很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