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22:38:45

豐華這個大騙子!!!

厚厚厚不是有人說會在今天告訴大家歌友會的事嗎?! 是怎樣現在還沒消息!!!(叉腰) 我今天跟我姊說的時候我姊還說”當然啊~他一定會在晚上的11:59公佈的妳放心好了!!!” 我囧了... 怎麼可以這樣啦我不爽了!!! 我這樣根本就不能安排時間啊...為啥偏偏要挑在我最忙的這禮拜辦啦?!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我是分隔線---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嗯接著跟大家介紹一下那張照片... 嗯是我有一天在凌晨2.3點做作業做到睡不著的時候拍的... 因為我旁間裡放著一顆會發出夜光的綠色琉璃大蘋果(我二姐買的= =) 其實晚上看的時候它會發出夜光有點詭異.睡不著的時候看怪可怕的= = 然後我就想到我去年買的手燈啊~剛好是綠色的...(去演唱會會場的時候才發現黑暗中綠色看的超清楚) 就打開手燈讓它跟蘋果合照...(我知道我很無聊= =) 效果不錯吧?! 我很喜歡這張說~~~比我自己的自拍照好玩太多了...(誰叫我又不正= =) 是說看起來其實有一點點靈異= =+(仔細看的話啦...) 而且我發現我那台相機好像太舊了.拍的不太清楚~~~ 沒關係啦反正大家知道我要傳達的是什麼就好... 就是啊~~~ 我是大龍命!!!(眾:呿~~~) 別這樣嘛各位~~~ 這篇就在這種情況下結束了.結論是... 柔柔真的很無聊= = 2.3點不睡覺在幹什麼啦?!= =

上一篇:文...

下一篇:發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