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3:40:52E ♥ Rules 〃菇 』

園遊會 ..

今天乃內中園遊會

我在國中生涯中的最後一個大活動(畢業典禮除外)

早自習.....學校給我們看那什麼性騷擾的東西

有夠無聊..... = =

我被派到接待家長

好幾次看著門口站著一位家長

我和老爹就會走出去問

但從頭到尾.....

我只接待到謝ㄋㄟˇ&包子的家長 = =

其他一堆都是問路的~~


然後無聊到的9點半....

三年級的集合去聽"音樂會"

由學弟妹們位我們演奏

當作歡送嗎??

但我們班留了4位

本來是怕有家長會來

但根本就沒人來~~

所以我.老爹.飛鼠.媽咪四個人開始找事情做~~

我和老爹很有默契的什麼都沒看見

但也什麼都沒發生 = =

他們兩個男生在下象棋~~ (活像個老人)

媽咪就拿著撲克牌幫我算命

算到一半.....阿月就進來了 0.0

把媽咪面前的排一張張的疊起來 (我的命還沒算完ㄟ~~)

但我事後有問媽咪......算命的結果.......並不好 ˊˋ

然後我.媽咪.阿姨三個人就跑到活動中心去

站在門口那跟瀚瀚的爸媽聊天

50慈還以為我找不到我們班咧~~ XDDD

後來我們還是進去聽了....

聽到一半....我媽打電話來

說已經在我們教室那棟等我了!!!!

於是我和媽咪又衝出去

跟我媽(親的).我弟.我姊聊了一下後

三年級也散場了~~

園遊會正式拉開序幕 =ˇ=

一開始我和媽咪.蔡.去逛 (陳美跟她媽去,而勻跟阿筑去)

逛了幾圈後就把媽咪交給飛鼠

我和蔡兩人就當作沒看見他們,跑了!! XDDDD

然後我們跑去找了棉花糖,等超久的 ˋˊ

還逛了很多......

回到教室後,

媽咪不太舒服~~

我午餐吃一半就衝去找爹地&暄

然後三人又走去保健室拿藥給媽咪擦

還好媽咪後來有比較好了!! =ˇ=


然後收一收.....放學啦~~~


接著我又跟我姊去中壢逛好久

腳快斷了 > <


今天過得充實,但很累~~ = =

連明天的洪明模擬考.....我都放棄了

熊~~ 我對不起你阿~~ ˊˇˋ

上一篇:夜讀 ..

下一篇:第六次 模擬考 ..

E ♥ Rules 〃菇 2008-04-19 19:11:28

唉~~

他們都希望我上內高

但我是在邊緣那個....很危險ㄟ~ > <

如果沒上內高

我會想要去陽明吧??!!!

只是他好遠......

好羨慕學姐阿~~~ =ˇ=

紫微*// 2008-04-15 18:36:39

應該再幾個禮拜就要上考場了吼ˇ

加油喽˙...

時間過得好快優...

才覺得我剛考完而已ˇ

結果下一屆的你們也要考了˙


加油加油

不管上了哪所學校...

自己有盡力就好ˇ^^

TRY YOUR BEST (!)☆ミ

紫微*// 2008-04-13 20:13:56

唉呦..

菇₂學妹

這次園遊會學姊沒去找你ˊˇˋ

因為學姐也剛好在那天園遊會^^

其他學姐跟我說內中不對外開放吼

他們被彭雅薇趕出來了ˊˇˋ



下一次有機會我可以回去的話再去找你囉˙

版主回應
沒關西沒關西~~

沒辦法阿...學校太有默契了!!!

都在同一天辦 = =


學校最近請保全來了ㄟ~~

警衛杯杯們好像都退休了 =ˇ=

是阿~~聽說很多人被趕出來

可是我還是在校內看到很多&quot校友&quotㄟ~ =&quot=

喝喝....

我也快畢業了呢~~

有機會吧!!!

但....我上不了學姊的學校ㄟ~~ > <

270分不是????!!
2008-04-13 2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