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23:55:17E ♥ Rules 〃菇 』

新興班級 ..

新的313A真可愛

好像各種人都有

原313就先不說

13A就很多人可以聊


我的G.F.----正妹芳瑜(蔡也這樣覺得)

人超好~我們有個共同ㄉ話題~

另一個G.F.----Fish俞

認識超過5年啦~~好像沒啥改變ㄟ...

坐我後面搭----楊阿岳

代表作:賣小女孩的火柴

左邊搭----嘴賤一代宗師

老愛毒我 , 特愛看小說

畫畫高手,超卡哇伊搭----賴小狗

超高.超卡哇伊 , 我最喜歡跟他傳紙條了

愛改圖----闕先生

改圖技術沒話說 , 畫畫也不錯~

聽說嘴很毒----滷蛋50慈

摁....很帥 , 就這樣!!

戴墨鏡的明眼人(寶貝也這樣說)----Fish’s哥哥

會禱告(本菇還沒看過 T_T ) , 號稱本班最帥的

ET’s分身----ㄚ威(音:ㄨ一)

跟我家那老很好 , 超像原313搭ET

死變態----劉翔X(不屑打出他難聽的名字)

天下無敵霹靂下流變態死光頭 , 敢偷拍我家勻勻 , 賤男人ˋˊ

國字不認識----黃語(音:ㄩˋ)萱

在我們看來很”假掰” , 就是不爽

坐我前面搭----徐金真 小姐

人很好~上次還在上課時叫我起床 >///<

右邊搭----愛玉 勞勞

國小就認識了 , 人很溫柔


以上乃新同學們~

或許會陸續增加~~

上一篇:遲來的生日禮物 ..

下一篇:心中感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