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8:48:36

籃球PK賽



之前體育老師說:如果本班籃球PK賽不能進入前三名,以後上體育課就別想打籃球了。



其實,籃球又不是我的強項,以後上體育課不能打籃球我倒也無所謂,只怕有些人要跳腳了。





運動項目中,我最喜歡游泳&騎單車....
可惜,這都不是學校的運動項目之一



唉!誰叫我是都市長大的飼料雞
那像媽媽是在山上長大的放山雞 她還是田徑高手ㄛ! B-)





哇哩勒~

為何我沒遺傳到這項運動基因呢? X(





不過嘛.....

哈!哈!哈!


我老媽她可是既不會游泳也不會騎單車的ㄌㄟ


哇!哈哈.....



真高興


我 


贏她了~ =D>

上一篇:蚊子大作戰

下一篇:只要青春不要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