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01:08:46艾艾虎

MM...

嘿親愛的

其實更想叫妳一聲北鼻..

妳知道妳不見多久了嘛? 不見10天了

知道我們多久沒見面了嘛?從上個月的25號到今天

知道我有多想妳嗎?  每天都在敲MSN 希望妳在

然後就一直落空一直落空

電話不接.. 永遠離線 簡訊不回.. 我還能怎麼做?我還能怎麼做?

昨天哭的超級慘  妳聽見了嗎? 妳聽不見  妳看見了嗎? 妳看不見

哭得跟金魚眼一樣..只因為我太想妳 我找不到妳

我不是鋼筋水泥耐敲耐打

我承受不住你的忽遠忽近

我很容易受傷.....

你知道嘛 (這時候妳一定會回我你不知道 呵呵)

我還記得妳說過很多哦  你說我最想養的餔餔要改叫MM

妳還說長毛臘腸還要奶油色的 很漂亮

你說要是叫MM的話我一定會對她說MM我好愛你哦

MM...(抱) 我真的好愛妳噢~!!!   畫面一定是這樣子的吧

你說了一堆你對你前女友多貼心的事

讓我聽了很不是滋味又很羨慕

後來妳說 妳會說這些是我們再一起你也會對我這麼棒

我聽了多開心  是這樣的滿心期待

每一次都把想完成的小小願望當夢想

還記得之前 當我找不到妳.快哭的時候對妳說"出來..."

妳就奇蹟似的出現.. 昨天哭成那樣..傳的簡訊收到了嘛?

我不停的祈求妳出現..但這次失靈了 都不出現了

知心說我失去你是遲早的事 大家說你都不值得...要我別想了 

我根本沒辦法不想..  我不想要重蹈覆轍..

我真的好想妳 你知道嗎?

我好想聽妳的聲音  想要有一點你的主動

想要你主動一點出現

 

 

 

我一點也不想要失去妳!!!!!!!!!!!!!

2011-06-21 20:45:23

親愛的M
我找到你身上的香水味了
讓自己一直沉溺在這香水味裡想著你
我想我該懂的放手接著釋然
但是問我想不想妳?
我 真 的 很 想 妳!
我真的想說你是我心底的缺
完美的黃金三角缺了兩塊
一直都缺了兩塊
我們...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嗎?
我是不是只能..
只能聞著你的香水味過?

2011-05-06 00:09:55

滿腦子只有你開車咻一聲不見的那一幕
還有那晚你在車上狠狠罵我一頓的語氣
妳的臉呢?我怎麼覺得開始模糊?
心底的某一塊我真的很想妳
心底的某一塊我不願意失去你
心底的某一塊我還不甘心
心底的某一塊我還是想找你
偏偏 偏偏我又想起我給你的訊息
我說我不會再打擾你
我不想要莫名其妙的被判出局..
我很怕那段小小時光被我遺忘
你是否還記得我的這個小小秘密基地?
我試著去尋找妳身上的香水味
聞了這麼多CK都不對
這件事你不知道吧..
在你旁邊總是多吸幾口氣
只為了聞到讓我心安又開心的味道
已經聞不到了..就連車子濃濃的那股味道也不見了

2011-03-27 23:24:48

一直很期待26號的不是嘛?
怎麼已經...一直以為那會是我跟妳一起慶祝的天
我們不是說好往後有好多個紀念日的嘛?
明明是那樣認真的..
不是說好等我二技一起住外面的嘛?
不是要一起去台中的嘛 ?
怎麼你已經先去了
還偷偷摸摸去
還去剪頭髮
然後一直活躍在你的朋友圈
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