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9 01:22:06艾艾虎

怎麼辦

怎麼辦 ?

我都聞不到味道了....

還記得..只要在家聽到愛你離開你都能聞到妳車上那濃濃的香

兩個禮拜不見 我就甚麼都聞不到了

妳的香水味 也聞不到了

還記得好久以前..

在車上總是能夠聞到你的香水味

現在車上的味道都覆蓋掉了

車上的味道像乳液的味道

我沒跟妳說過吧?

兩個禮拜不見..

好想妳哦! 想看妳 想要跟妳出門走走

我想跟妳去旅遊..

我真的好想妳

妳的聲音妳的樣子 專心開車的時候

看電影還拖著腮幫子翹腳的時候

不要再生氣的咻一聲..把車子開遠

最後一次看到妳 就是這樣呢

生氣的說了我要回家了掰掰

咻的一聲車子開得好遠=((

不要再發生了  我的心才受不了

那天你走後.. 我很悶的去兜風..

邊騎車邊哭像個蠢蛋  回到家好晚了

前天?大前天?生氣的掰掰了

這麼久不見..難得講電話   不是應該要一路熱線到底

然後開心的晚安掰掰   怎麼最後...

OK 我想 換電話號碼然後封鎖加刪除是最佳選擇..

是吧?

記住你的"無止盡的連絡哪叫放得開"

我想要每天開心道晚安!!

我想要跟妳出門!! 我想跟你熱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