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00:36:38艾艾虎

其實..

其實  我很想做很多親暱動作

我想要勾著你的手到處走走逛逛

我想要叫你比比或是親愛的

我想要在msn抱你如果可以是真的那我會更開心

好想要天天對你說我很想你

我想跟你說  坐在車理不說話.漫無目的的開車我也很開心

跟你講話鬥嘴我很快樂

 

其實每天對你留訊息成為一種習慣 不做就會不對勁

就像香蕉一直在我身邊陪我睡覺一樣

沒有他一個晚上好難入睡一點不安穩

 

黑 我還有好多計畫活動想與你一起完成

 我都還沒跟你去3D展呢 我最期待的

 我還沒去屏東找你玩呢 還沒跟你家的魚打招呼

還沒有好好的餵他們一頓呢

還沒有喝你親手泡的蜜茶

我還想跟你一起去小琉球 台北 還有宜蘭花東

我想跟你逛逛打打鬧鬧嘻嘻笑笑我還想要一起放天燈

就連天燈上給你的祝福都想好了

其實..更想要跟你牽手..

 

更想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