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5 00:00:00

很怕有問題 但又想吃的島語 (4/13)

漢來旗下的「島語」,每月1號上午11:00開放訂位,可預約後2個月場次,而且還要付訂金。
婷玉很厲害的搶到了我們要的日期,只是沒搶到11:30的場次,我們搶到12:00的場次。我們十一點四十幾分到的時候,已經過了11:30排隊入場的人潮,所以,我們直接報到就帶位入座開吃…
等候的人可以先喝飲料,他們的柳橙汁很濃…
大門進來的這一區雖然離食物比較遠,但是反而安靜。
一進來的飲料吧台,看起來很華麗…
飲料種類非常齊全,但他們家的冰塊加的很多,建議如果要去冰要早點說~
冰泡金萱茶,我喝完了之後,冰塊都還沒全溶完,如果是夏天應該會很開心。
但微涼的春天,是有點嚇人
沒加冰的抹茶歐蕾,偏甜…
兩星期前才爆出有人來吃島語回去拉肚子,但我們這天來,還是客滿。
他們的食材算是蠻多款的,但我沒有很認真拍。
只想說,拍自己有夾的就好,如果真出事,還有照片為證。
多吃幾隻才能回本的蟹腳。
我們進來的時候,第一輪應該都已經夾過了,所以,我每一樣都沒有排到隊,非常順利。
生菜很新鮮,沒什麼爛掉的葉子。
鮪魚很久沒吃了,多吃幾塊。
泰式涼拌海鮮,很清爽,微辣的口感,覺得不錯吃!
好吃的北京烤鴨,我拿的時候還沒排隊,後來光是等皮蒸好就要快四分鐘,人多的時候就排了一會會炒飯看起來很好吃,忍不住挖了一點點,很香不會很油,好吃!
鐵板牛柳有點冷掉,但肉很好咬,有入味。
桶仔雞的肉有點乾,我個人不推。
黃金泡菜的果香味蠻足的,很解膩
這個炸蝦很好吃,搭配泰式醬料和生菜,很清爽,我吃了好幾支。
蝦子有點太熟,干貝還不錯,沒什麼腥味麵包很乾,焗烤田螺沒什麼味道,很失望…
烤生蠔,有點偏乾,但還可以接受,不用加醬就沒什麼腥味。小小的甜點,每一樣都好可愛,很想吃~
水果雖然不多樣,但是,看起來弄的很乾淨。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水果都沒有很好吃!他們的可麗露小小的,好吃!
楊汁甘露凍,本來不想拿的,看前面幾個人都點,想說,也吃看看,還不錯吃
中間的百香泡芙皮有乾,內餡的奶油太膩,個人覺得還好。
小巧的藍莓方舟,白巧克力搭上藍莓果實,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吃,但是,外皮有點軟掉了!
大大塊的芒果西米露,我第一次吃,口感很微妙,不難吃,但這麼大一塊,吃完有點膩他們的冰淇淋有兩種,一種是這個吉拉朵,比較水沒那麼硬,有幾款還有機器一直在攪拌。
另一種是
Haagen-Dazs比較常見,所以我沒有吃。
選了芝麻和抹茶口味,好吃,但沒有很特別,溶的有點快。
剛出爐的巧克力熔岩蛋糕,很濃郁,甜中帶苦,熱呼呼的…
炸鮑魚,還不錯吃…
烤節瓜跟玉米筍,都不會很乾,蠻JUICE的

吃到飽其實真的吃不了什麼東西,但就是可以有很多樣的選擇。
剛到的時候,我跟婷玉都餓了,沒吃早餐的我們,很努力的低頭吃~
等到芳琪來的時候,我們已經吃了一輪了!
兩千塊就這樣飛了,不過,吃的很開心滿足,也沒有拉肚子!

島語自助餐廳 ISLAND BUFFET RESTAURANT https://www.hilai-foods.com/brand-content/41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一路1682(南港展覽館站)
02 2788 1568
午餐(11:30~14:00)、下午餐(14:30~17:00)、晚餐(18:0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