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01:49:22艾艾虎

淺笑*

「妳今天一直看我」
「到底!妳到底在看甚麼?」
『阿..是噢..呵呵 這樣明顯哦..』
「對!!!!」
「所以妳在看甚麼?」
『就...』
『就看妳有美麗漂亮的秀髮阿=) 長長的又很柔順』
「哦~是喔..」
『對啊!!還有妳明亮的雙眼阿』
「嗯.= =」
『恩~~還有妳英挺的鼻子阿~』
『妳..稚嫩的膚質阿~~~』
『妳..的櫻桃小嘴阿』
『妳..潔白的牙齒阿~~』
「妳最好沒有牙齒!!」
『唉唷 那..妳外觀小巧的耳朵阿』
「是齁 還有嗎?」
『恩..妳.~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阿~』
『就會讓我的眼睛忍不住一直注目著呀』
「嗯嗯嗯嗯  - - 」
『對阿!!!』
「好了 妳到底在看甚麼?」
「妳這樣害我很緊張」
『噢 是噢. 所以你才一直往窗外看 哈哈』
------------------
後來妳又在電話問了一遍
到底在看甚麼?
其實
只想把妳的樣子記下來而已
好怕忘記真的很怕
我又不太記得了
太模糊..怎麼辦 重要的人五官永遠模糊
但是一個個細分卻又記的清楚
你的鼻子耳朵劉海好摸的頭髮沒有穿耳洞的耳朵妳的伶牙俐齒還有妳的雙眼皮!!
但是怎麼樣卻也拼不起來..
好糟哦!
『為什麼妳不穿耳洞?』
「因為我不想要下輩子當女生」
『那我下輩子不就遇不到妳了』
妳沒有回話..
後來想想 下輩子說不定我去愛男生 然後就愛到你了 啦啦啦=))
 
-----------
1/18
22:40左右
「喂~妳洗好澡瞜?」
『對阿 怎麼了?』
「我在妳家樓下」
『真的假的?!!?』
「我會騙妳嗎?」
『天阿 我看到妳了!!!』
『但是我頭髮濕濕沒關係吧?』
『我穿睡衣可以嗎?』
「可以」
跑到妳車上..妳說
「也太睡衣了吧!!」
『對阿就是這種』
『不是說去看醫生?怎麼來了?』
「就懶得去看醫生,然後想來就來了」
「走吧去買宵夜」
『噢好 (心裡超甜的!!)』
然後我得到超好喝鮮奶茶 開心!
雖然穿著花花睡衣去買很好笑
但是臉紅紅的開心回家=))
YAYAYA 收到大驚喜
愛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