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09:31:28永遠。我們。

很好~大家明天見!

幸好一切事情都如期弄好了!
大家下次看到小賴麻煩跟他下跪謝恩
因為陳佑婷那白痴昨天手機沒開機讓我很慌那樣
結果小賴半夜幫我把票拿去好樂迪給陳宜婷
所以大家看到他要下跪謝恩(笑)
大爺我弄這件事弄到心情很差
而且這禮拜期中考成績出來 心情更差!
希望不要再有很機掰ㄉ事給我發生!

----------大爺他是分格線1(這是抱怨篇 不想看的請跳過)----------

大爺很不爽那樣
因為六福村這件是讓我絲毫沒有感受到大家想去的意願
或者該說 大家只是想去卻不打算幫忙!
我只能說我很不爽!!!!!
雖然我滿閒的 但這件事好像不是我義務該做的!?
就算大家很忙沒有辦法幫忙
但大家至少可以自己問一下狀況吧!
馬ㄉ~沒有人問現在情況怎樣
都你他媽大爺很閒那樣去告訴大家
然後中間又發生了幾件我覺得很靠北的事!
很不爽很不爽
在所有事都完成後大爺心情很差!
只想罵千萬個幹你娘!

以上那些說說而已
我現在抱怨完明天會很開心ㄉ去

----------這是分格線2----------
給MA:
明天要去玩了~
SO~不要在不開心了
如果真是這樣的同學
那就不要了吧!
頂多就是以後自己上課自己下課
一個人也可以很開心ㄉ
明天去玩請開心 因為大家都很關心你
所有不開心的請在今晚忘掉
今晚大家也會去吃飯 想大罵大哭趁今晚
明天
請讓我看到開開心心ㄉ大家:)
永遠。我們。 2006-12-09 01:13:11

陳宜婷要請客
哈哈
我是娘砲毛

陳酷企 2006-12-08 12:14:03

嘎哄真的辛苦你了.
讓你一個人忙.
sorry.sorry啦.

還要大感謝小賴.
感謝萬分.

這次的見面.
大家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嘎哄謝謝你.
感謝千萬分.
絕對不會有下次這麼不懂事的大家了.

大爺有大量的.
沒錯^^

明天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