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1 15:53:30尚未設定

小說10-雙子約[永遠的希望] 

1000個『一口鮮果愛晚安』終於如期交貨。但雨林的朋友,怎麼都沒有任何驚喜、喜愛的反應。難道他們對甜食,一點也沒興趣?還是我自認為,最好吃的派餡點子,無法討好每張嘴、徹底的失敗?會不會這根本只是,一個打擊我信心的陷阱?我太過一廂情願地,去期待別人的好心情,使希望變成失望。雨林人們不理不睬的態度,真叫我非常沮喪!
就讓我的貓頭鷹,坐在我的肩膀上吧!我想帶著牠,離開馬瑪咖啡屋一陣子。背上我的百寶袋。(袋子裡裝著盥洗用具、幾件衣褲、一個指南針、一張地圖、幾張秘密情人隨意寫的小紙片、還有兩本書。)我騎著單車,孤獨的旅行,但願漫長的旅行,可以尋回我的自信心。
三天兩夜後,我再度經過雨林。其實本來,不打算停下來的。(這個讓我懷疑自我能力的雨林!)但是,我經過雨林附近的森林途中,見到每一顆樹上,都貼滿同樣內容的、好多懸賞海報!雨林製作的海報上畫了一個,奶油白色的大盒子。上面清楚的標示著遺失時間!(竟然就是我送『一口鮮果愛晚安派』的同一天!)
他們的海報上,還大大的寫著:『誰找得回星光寶盒?能找到星光寶盒的人,我們一定會,達成你一個小心願的!!』下面還有一段小小的敘述:【星光寶盒裡面,有一首雨林人夜晚必聽的催眠曲:『永遠希望』!沒了『永遠希望』這旋律,雨林將再也無法快樂起來!】
原來那裡的大人、小孩,在失去白色盒子的那天,根本沒有任何心情,來吃我特製的『一口鮮果愛晚安』!(甚至因為想念那旋律而失眠)!他們一直在尋找450的星光寶盒。白色的星光寶盒,雖然專屬於450所有,而且裡面都只有裝著一些450愛吃的食物。但是這個寶盒,竟然會是鎮林之寶!(每次450打開白色寶盒的剎那,他會分享寶盒裡的音樂,給全雨林朋友。)透過揚聲器,星光寶盒可以流瀉出,一股無法言喻的奇妙樂音。這音樂安定了雨林所有的人們,他們依賴這複製不出來的音符入夢。還有包括來雨林遊玩的好多旅客、包括櫟陽、他們已經習慣有寶盒裡的天籟之聲,來結束寂寞的夜晚。
我心裡想:如果我可以找回那大白盒!是不是可以,要那個愛吃豬扒的雨林……從此再也不去吃,我最愛的小豬豬?把腳踏車轉個方向,我要接受挑戰:向雨林出發吧!!
馬瑪2003/7/21

圖片
http://cgi.tw.ebay.com/ws/eBayISAPI.dll?ViewItem&item=3234191209&category=373#ebayphoto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