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23:29:50球☺

super high !

只講重點.



一點跟喬約成大
死小孩1點半才到



到了體育館
開始排隊



剛開始還排錯= =
排到要買票的地方

反正總算順利入場






台啤好棒
雖然輸了


That’ok!
進季後賽.


林志傑
哇愛哩
笑的真燦爛好棒
:)


雖然最後是技術犯規畢業
不過
你是最棒的啦啦啦啦啦

(把球放到場外就技術犯規,裁判你太嚴了啦雞欸雞欸)



我今天叫好大聲好高調
都是因為你欸哈哈哈




買了麵包當晚餐
7-11被搶劫一空

SBL帶來商機
XD



最佳鬥士林志傑
哈哈我話題就是離不開野獸


最後一場裕隆跟緯來的比賽
太刺激了阿

打了三次延長呢


我要開始講帥氣的事了.



本來剛開始看裕隆和緯來
有點悶想說回家好了

打給我爸叫我爸來接我
我爸說
「阿現在不是平手嗎?」


又跟喬衝回去看比賽
懶的找位子
站在樓梯口


站了很久打了很久延長= =


被擠來擠去很不爽
就到外面的電視看

越來越刺激
想說看現場會比較好

就打算從另外一個路口
哈哈經過一樓門口

哇賽沒人管欸
我跟喬就跑到一樓觀眾區看哈哈好爽!


陳信安五犯下來休息
就在我前面啦哈哈哈哈哈


而且阿
整個比賽結束


我跟喬就跟著裕隆跟到休息室外面
哈哈
我排在魏永泰前面跟誰後面我忘了= =


我就一直在休息室外面等阿



突然= =
有龐然大物跟我擦肩而過

阿!!!!!!!!!!!!!!!!!!!!!!!!!!!!!!!!!!!!!!!!!
是陳信安啦啦啦啦啦啦啦
因為他剛被訪問完
所以剛回休息室哈哈哈哈哈


他就從我旁邊走過欸
沒有距離噢哈哈




還有= =
我陪喬去廁所


我就在外面等阿
想說奇怪
怎麼一堆高高的從我旁邊經過


北七是東風的啦啦啦啦啦
= =|||||||||||


有touch到噢

他是一條
我不敢開閃光
所以拍了個透明人


-




今天很開心阿!
最後一場超刺激

打了3延長呢
沒白去



還有一件事
實在是太巧了
巧的有點毛骨悚然哈哈哈




哈哈台啤好棒
SBL 好棒!



台南人加油阿
垃圾帶走好嗎= =?


不然這樣以後誰想來台南辦活動阿
唉.



上一篇:舞肆韻動

下一篇:魚屁

地殼 2007-05-07 18:54:14

你有買票進場嗎?
哈哈!我朋友看免費球賽耶!
因為!門沒關 = =!

阿豬* 2007-05-07 18:26:35

還有我家李學林拉

沒卸妝的哈尼

b a l a 2007-05-07 17:54:13

我ㄉ周世淵ㄌ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