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21:45:34(♥) 風兒 *♬

期待一場薄荷雨 - 幸福兜理由*

期待一場薄荷雨 - 幸福兜理由*

詞:薄荷雨 曲:薄荷雨 唱:薄荷雨

------------------------------------------------------------[分隔線]*

有人說幸福難懂,所以我不奢求,只要將妳的笑保留,就足夠;
有人說愛情難求,所以我不怨尤,只要妳多看我一眸,我便會等妳到永久。

喜歡,看妳倚著樓,將我的心意愉快地接收,
最愛,聽妳哼著歌,會讓陽光從雲層中展露,
只是,跟妳說話會發抖,佯裝鎮定只要妳看到我的笑容,
因為,害怕時間匆匆流,在見妳的時刻給予所有的感動。

想牽妳的手,帶妳去個安靜的港口,讓清爽的海風為我們鳴奏;
想摸妳的頭,告訴妳有什麼困難我們一起過,不要佯裝堅強卻獨自淚流,

記得未來的路上有我,我將隨時在妳左右,
如果有天,妳能邀我欣賞美麗的日落,那將會是我最美的夢。


------------------------------------------------------------[分隔線]*

我始終記得*

他曾告訴我兜那個古老傳說*

傳說中*

帶著薄荷清香兜雨絲*

象徵著來自天上兜祝福*

會為人帶來幸福*

我也始終珍惜著*

他曾經對我許下兜承諾*

他說他會永遠陪伴我*

然而*

永遠存在於如此遙遠兜未來*

擁有那麼多甜蜜回憶兜我們*

是否能有機會*

盼到那一場只屬於我倆兜薄荷雨*

為我們落下永恆兜幸福*


------------------------------------------------------------[分隔線]*

(( 故事簡介 ))

善良開朗兜她*

在一次社團活動兜籌備過程中認識了一個學弟*

他兜體貼細心總令她又感動又窩心*

在那些誠懇溫暖兜守護下掙扎了許久*

她才終於決定鼓起勇氣*

去接受來自這份學弟兜感情*

然而*

苦盡甘來兜戀情*

卻在重重兜風雨中一再面臨考驗*

為了等待一場可以帶來幸福兜薄荷雨*

憑著愛*

是不是就能克服一切難題*




))* 著 - 薄荷雨[pepperm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