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15:46:27小雅

照 = 罩 v s 雅&Oㄉ白癡行為

YA~~~~我期盼已久ㄉ駕照~

終於 讓我給考到ㄌ!!~

感謝親愛ㄉ小O姐姐ㄉ姐姐借我車車

更要感謝小O姐姐~不辭那麼悶熱ㄉ天氣~

陪我去考駕照~

哈騎車上路有"罩"ㄌ!!!~

****************************************

今天 不知道是天氣ㄉ關係

還是 真ㄉ是人ㄉ關係

我跟小O一路上 亂七八糟 哈~別亂想

反正ㄋ! 不是騎錯路 或忘記車停在哪

就是 看到有人走路會戴安全冒ㄉ<哈~因為安全冒愛不釋頭>

<白癡!!>~

小O 我想 火柴人 落伍ㄌ!

我們ㄉ苦情姐妹花 要改成白癡二人組ㄌ啦!!~都是你啦<苦惱中>

%%%%%%%%%%%%%%%%%%%%%%%%%%%%%%%%%%%%%%%%%%%%%%

今天雖然天氣之後很熱

對小O蠻抱歉ㄉ 因為要讓他醬子熱

我也承認 我那時超怕他熱到耐不住性子心情會很糟<ㄟ驚!!~>

不過 這一路下來ㄋ 我們兩ㄍ胡言亂語ㄉ

像瘋子一樣

她說 一定是跟我湊在一起 才會變那麼白癡

我說 跟薑餅 就不會

她說 因為她太冷默ㄌ啦

我說 喔~~~~是醬ㄇ~~那我們不就是熱情派ㄉ 她是冷默派ㄉ 所以我們要~~~

我們竟然異口同聲ㄉ說 用我們熱情 融化她冷默ㄉ心

果然 默契還在

或許 這就是我們ㄉ相處模式 就是我們維持友誼ㄉ方法

"穿潛水衣爬山"聽起來 真ㄉ很可笑 但是 卻是可讓彼此破啼為笑~

這些看似無里頭ㄉ行為 卻是我們彼此之間ㄉ溝通方式是吧

*********************************************************

嗯 跟七人幫裡ㄉ每ㄍ姐妹ㄉ相處方式都不一樣

我想其他人也一樣ㄅ!!~~

但 我們永遠知道 那是彼此ㄉ默契 你們說 是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