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20:19:04小雅

烤肉記

2005.7.8 星期五

天氣好ㄉ不得了~

期待好久ㄉ今天終於來ㄌ!!!

大夥十幾ㄍ人約好下午要到local家烤肉

這是指考後~第一次ㄉ小形聚會~

天氣熱ㄉ可以~但我們ㄉ心情也highㄉ可以~

三年二班ㄉ男生 真是辛苦你們ㄌ

頂著炎熱ㄉ天氣 還要圍在火爐邊

七手把腳ㄉ把它升起來~我想你們跟木炭都快成兄弟ㄌㄅ

++++++++++++++++++++++++++++++++++++++++++++++++++

好久沒有這種聚在一起ㄉ感覺

自從畢業後 自己似乎成ㄌ獨行俠

只有書本跟考題陪伴

我ㄉ同學都去ㄌ哪勒? 只能自己去上廁所囉~

唉~~實在不怎麼習慣醬子ㄉ日子ㄋ!!

以為只是放ㄍ暑假 九月又可以見面ㄌ

但是~這一次是真ㄉ"放假"ㄌ!~

*********************************************

烤ㄉ認真 吃ㄉ也認真

照相照ㄉ也認真 玩ㄉ也認真

也許我就是喜歡大家在一起ㄉ那種感覺

不分男女 不分你我 不分大團小團 就像一ㄍ大圈子

I like it !!

火燒累ㄌ 漸漸熄ㄌ 烤肉料也咕嚕辜咕嚕ㄉ下ㄌ肚 飽阿!!

嗯~~此時不知那ㄍ"聰明"ㄉ家伙

提意要玩國王遊戲 嗯 這可是天大ㄉ挑戰 每ㄍ人都要比很比機車ㄉ!!

好ㄅ! 別說我不合群 當然就下去玩囉

不過真夠機車 也真夠"好狗運" 竟然都倫到我

這是什麼日子ㄚ!!!~~~~~拜託你們這些"好朋友們"~下次手下留情喔!!

嗯~~~~~美好ㄉ一天^^

pic~我在切東西~小蒨幫我照ㄉ唷^^~怎樣!!有大廚ㄉ架勢ㄅ!!!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