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23:03:40小雅

畢‧業‧典‧禮

PIC.畢業典裡那天ㄉ小雅..氣球好漂釀喔!!

2005.6.8 星期二 天空萬里無雲 好天氣!!

今天ㄉ天氣好ㄉ誇張 但是今天ㄉ氣氛 卻充滿ㄌ"濕"氣~

三民 今天ㄉ三民 瀰蒙ㄌ

我知道不是霧遮住ㄌ他ㄉ容貌

是我ㄉ眼裡 不 知 什麼時候...起ㄌ霧

學弟妹門 手持五顏六色ㄉ鞏門

鋪成一條康莊大道....

我覺得自己像是走在五光十色ㄉ星光大道上

紅色ㄉ地毯 換上ㄌ枯黃ㄉ樹葉

閃釀釀ㄉ鎂光燈 變成一座樹林

環繞校園 頓時覺得自己ㄉ高中生活

像一部韓劇一樣 這...怎麼解釋??

像韓劇一樣...到ㄌ結局 總愛舊鏡頭重播..總愛回顧

是ㄉ..一幕幕 就這樣在我ㄉ腦海裡..不斷重播...

除ㄌ不捨..還是不捨

這條路...變ㄉ好漫長...

+++++++++++++++++++++++++++++++++++++++++++++++

剛踏進禮堂...不知怎麼ㄉ!!!

我覺得自己ㄉ鼻頭...像是裝ㄌ檸檬發射器

好酸...努力把它希試ㄌ!!!<眼淚要留到最後才是>

典禮開始ㄌ....

開始頒獎ㄌ...頒獎ㄉ中間還穿差ㄌ社團ㄉ表演

但那些精彩...對那時ㄉ我來說...似乎食之無味

怎麼會醬??怎麼會醬???

也許我是在擔心...等下換我領獎ㄉ時候...代表致詞...會忘詞ㄅ

緊張緊張....

正當我擔心之餘...忽然傳來可怕ㄉ聲音

"接下來頒發家長會長獎"...媽呀....該我們ㄌ!!我都還沒背好ㄟ!!!

管他ㄉ先上台在說~

在台上~我很忐忑...一直在想詞ㄉ內容...根本來不及感傷

之後...當我拿起麥克風...要講ㄉ時候

突然從台下傳ㄌ一ㄍ微之驚人 感人ㄉ聲音...

是ㄉ...他們是302ㄉ好同學們 一起大喊"小雅我愛你"

唉...對你們喔...我是又愛又恨....

愛ㄉ是 那真ㄉ讓我很感動...恨ㄉ是...因為你們那一句話...我決堤ㄌ!!!

從第一ㄍ字 哭到最後一ㄍ字...在台上...洋像出進ㄌ!!

但...我不在乎...因為我真情流露!!!....我也愛你們^^~

++++++++++++++++++++++++++++++++++++++++++++++++++++++++++++++++++++

被栓子打開ㄉ水龍頭...是誰把栓子藏ㄌ起來

害我ㄉ水從致完詞後一直流不渟....> <

真ㄉ很不捨...禮糾ㄉ學妹...是在校身代表致詞

他在台上 一直看我...我確連看都不感看他.....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