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5 14:04:14費比安

【Movie】愛情回來了_《21/28:與愛再遇》@《Seven Something/愛無7限/相約7年情》



21歲那年,他們因著主演一部海洋題材的愛情電影,戲假真做戀上了。隨著電影賣座,太多誤解和輿論,愛情不堪一擊,彼此走上陌路。7年後,28歲的他們,各有不同際遇,男方離開不嚮往的演藝圈,而女方則星海浮沈⋯⋯再見,是女方想爭取演藝工作最後一次的發光機會,極力說服男方重回大銀幕,與她共演電影續集。最後,續集沒了,可愛情似乎又回來了。




看罷《21/28:與愛再遇》,大愛!

查找資料,才發現是由《下一站,說愛你》導演Adisorn Trisirikasem執導,女主角沿用《下》越看越順眼討喜的Cris Horwang,而男主角竟是近期很欣賞的Sunny Suwanmethanon《I Fine..Thank You..Love You》&《Heart Attack》),這部2012年片子,是他休息5年復出之作,演出相當動人,不計形象增胖邋遢演出,原來早有前科。


* 導演Adisorn Trisirikasem

老掉牙劇情,經泰國導演詮釋,總會不落俗套。全片穿插現在和過去,利用藍色海洋館呈現主角的內心、特別拍攝剪接的戲中戲預告,以及一語雙關的彩排對戲,足見導演的用心。



片長40多分鐘,它收錄在泰國當地最大電影公司GTH慶祝成立7週年紀念3合1影片《Seven Something/愛無7限/相約7年情》當中,另有2部短片,惟感覺一般。

觀 3/1/2016
寫 11/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