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15:41:48費比安

告別“我遺忘的......”

“我遺忘的......”這個臺名﹐從04年6月19日開臺﹐就沿用至今。當初﹐是為了警惕自己﹐要把特別的記憶或喜歡的東西﹐用文字記錄下來。

整一年多的時間了。這個新聞臺﹐由當初的偶爾貼文章﹐到現在每天幾乎都會上來打理。這過程﹐真的不簡單。

原本僅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秘密基地﹐不告訴任何朋友。然而﹐卻發現我錯了。因為﹐那樣的我是寂寞的﹗

那段只有人瀏覽我的文章﹐卻沒有人留言的日子﹐真讓我覺得不是味兒﹗

在新聞臺看到朋友的留言﹐令我感到開心又感動﹗謝謝顏女士和悠雲夠朋友﹐留言給我﹐為當初寂靜的新聞台增添生氣﹗

看到新聞臺從當初的幾篇文章﹐到現在的90多篇﹐簡直是不可思議﹗

不管是關於我自己﹑朋友﹐抑或是虛構的故事﹐我都很用心地寫﹐當中也參雜了我個人的情感在內。

歌評和影評是自己最喜歡的題材。能夠與喜歡聽歌及看電影的朋友相遇﹐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告別“我遺忘的......”﹐從今天起﹐新聞臺名稱正式改為“無非想快樂”(取自藍奕邦第二張專輯名稱)。

我不會再遺忘生活中的一切﹐不管它是甜美或苦澀。

今年﹐生與死讓我有了不一樣的體悟。

快樂﹐成為了我最想得到的東西﹗

不是臉帶笑容就是快樂。有時﹐那不過是要面對人群﹐所戴上的面具而已﹗

你找到心中的快樂了嗎﹖我們一起去尋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