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16:29:11費比安

簡單的感動 ~~ 我聽藍奕邦《我太難被感動》

你有多久沒有被歌曲感動過﹖(答﹕常常都有啊﹗)那會為歌曲落淚嗎﹖(答﹕不會。)

感動自己的歌曲﹐有太多太多了﹐可是真正觸動自己的歌曲﹐又有多少呢﹖

當我第一次在《無非想快樂》專輯聽到《我太難被感動》時﹐雞皮疙瘩﹗

一開始﹐鏗鏘的音樂過門把我給吸引住了。接著阿邦緩緩地唱出這首歌﹐我仔細地看著歌詞﹐突然覺得自己竟然和他歌詞中說的人很相似。

也許﹐我們都是渴望愛﹐卻害怕受傷害的人吧﹗

每次隨著CD播放﹐跟著這首歌唱﹐來到最後這一段“我也能被感動/願望是被寵愛/更渴望你的抱擁/哭到自己也臉紅/就此撲向你懷中/可知我也渴望被感動/實在極度需要/去接受你的抱擁/哭到自己也臉紅/立即撲向你懷中”﹐眼淚總是不自主落下。是我近來情緒低落導致嗎﹖我想是的。流眼淚不是一件醜事﹐而且還能促進新陳代謝呢﹗

有些感動﹐是言語無法形容的﹐嘗試去聽聽吧﹗也許\你會和我一樣感動。


我太難被感動﹕藍奕邦
詞曲﹕藍奕邦
編曲﹕藍奕邦/李漢金

我也知這麼拘束使你太辛苦 一番友善亦被狠狠謝絕
是我天生的那種個性太頑強 不喜愛憐憫也絕不信人
然而緩緩行前便看穿 其實我也有著脆弱靈魂
只恐怕你會是曾經傷過我的那類人
*都只怪我太難被感動 面目實在冰凍 我也罵我沒有用
其實對你那樣冷漠 我也覺得心痛 然而誰人能知 我也有著苦衷
我也能被感動 但是並未可以 去接受你的抱擁
想卻未敢去動容 或者我太過惶恐
也許\分不清楚根本誰是真心 逼使我杜絕陌生者步近
但我很小心看守的那些尊嚴 偏偏帶來我那份空虛感
如何形容才能讓你知 其實我也有著脆弱靈魂
只恐怕太軟弱贏取不到你一分好感 Repeat *
我也能被感動 願望是被寵愛 更渴望你的抱擁
哭到自己也臉紅 就此撲向你懷中
可知我也渴望被感動 實在極度需要 去接受你的抱擁
哭到自己也臉紅 立即撲向你懷中


修改于2005年7月5日
下午3點32分


PS ~ 照片來自www.pongnan.com﹐歡迎喜歡藍奕邦的人登錄﹗